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4-30

黎明7月紅館騷獻「金句+金曲」 網民︰一張票睇到笑

  【晴報專訊】黎明(Leon)昨日宣布於今年七月再踏紅館舉行六場個唱,今次他刻意玩突破,預告演唱會有「Talk & Sing」,即金句加金曲的新模式,為觀眾獻上全新體驗。不少網友熱切期待這位「金句王」屆時瘋狂爆出新金句,希望成功撲飛!

 

 

  黎明於16年首度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戶外騷,當時吸引過千市民聚集在「核心外圍」感受現場氣氛,絕對是開創先河。Leon昨日宣布已落實在七月舉行六場《Leon黎明Talk & Sing 2021紅館演唱會》,是他相隔10年再踏紅館舞台。Leon預告會繼續發揮其顛覆性思維,在演出形式上突破框架,以音樂結合輕鬆幽默的說話,揉合兩個表演形式的特點帶來歡笑聲,炮製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個人演唱會表演模式。

 

黎明的個唱預告以音樂結合幽默的說話,粉絲跪求他屆時表演棟篤笑。(FB圖片)

 

二月內地演出先熱身

 

 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陰霾未散,主辦單位為了讓觀眾可在一個安全及舒適的環境下睇騷,加上因應社交距離要求,將優先安排場內50%較接近舞台的精選座位門票發售,務求令所有觀眾在近距離欣賞一個不設山頂位的演唱會。大會劃一所有票價為880元,持有指定信用卡的樂迷可在下月10日優先訂票。

 

黎明(右)17年曾與張智霖、陳小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騷,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其實,自從Leon的女友Wing於18年為他誕下B女後,這位天王爸爸一直深居簡出,甚少亮相公開活動,對上一次公開演出已是今年二月年三十晚與陳小春、楊千嬅等現身內地的《2021快手橙白娛樂盛典》,當時Leon高唱經典金曲《深秋的黎明》及《今夜妳會不會來》。今次黎明公告暑假再與粉絲相聚,大批歌迷聲言要想盡辦法撲飛;有海外粉絲則希望大會安排網上直播。此外,另一天王郭富城(城城)於去年舉行網上慈善抗疫騷,當時好評如潮,日前城城受訪時表示,今年將再開演唱會,但未有披露個唱的日期及地點,只透露現時與團隊開會中。

 

黎明日前為銀行拍攝理財廣告,他表示會為下一代計劃未來,盡顯暖男一面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