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6-07

大S提離婚無損心情 汪小菲被阿媽踢爆開P歎紅酒

  【晴報專訊】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昨日突然宣布與內地富二代汪小菲離婚,目前身在上海的汪小菲揚言「我不知情」,雙方母親即出聲「救火」,表示只是夫妻間吵架。不過汪母張蘭前晚開直播,竟大爆兒子在「離婚第一天」即相約朋友開打邊爐派對,似乎心情未受婚變傳聞影響。

 

大S單方面提出結束十年婚姻,殺汪小菲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

  汪小菲向來愛在微博發表意見,日前他評論台灣新冠肺炎確診者飛往廈門,直斥對方是「漢奸」,又批評台灣人未能接種疫苗。有傳汪小菲言論觸動大S神經,身在台灣的大S回應傳媒時說︰「離婚手續在辦了,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。」但「被離婚」的汪小菲坦言毫不知情,更火速在微博為自己的言論道歉,希望成功箍煲。

 

汪小菲母親張蘭在直播中大爆兒子心情依然靚。(抖音截圖)

 

  雖然汪母張蘭極力否認兒媳離婚,但她前晚在網上直播帶貨時,竟大爆汪小菲相約朋友在家中打邊爐開P,更指兒子心情不錯,又開了70年貴價紅酒品嘗。張蘭及後索性走到隔籬房間關心兒子,雖然汪小菲無出鏡,但直播明顯聽到室內大吃大喝的喧嘩聲,張蘭大爆兒子吃喝玩樂,似乎「好心做壞事」。至於大S母親昨日向傳媒透露,前日曾力勸女兒想清楚,若真的離婚小孩怎麼辦:「我這個女兒愈勸愈火大,就讓她靜一靜。」徐媽媽亦透露汪家母子對大S提離婚感到莫名其妙,又指汪小菲只是緊張妻兒未能接種疫苗,才會在微博憤怒留言。

 

小S曾批姐夫自私

 

  另外,有網民找回大S六年前上《康熙來了》時,提到自己選了妹妹徐熙娣(小S)陪入產房,惹來汪小菲不滿指「我要第一眼看到我女兒」,結果汪小菲爭贏入產房。小S當時向大S搞笑說︰「我入產房是要握着你的手給你鼓勵,他只是想要看到嬰兒的第一眼,你看他多自私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徐熙媛 #大S #汪小菲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