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6-10

驚傳與竇驍結束2年情 何超蓮闢謠︰不用理他們

  【晴報專訊】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拍拖後,經常在網上放閃,但前日竟傳出分手!事緣有內地網友在微博聲稱有豪門千金分手,更指女方有新歡後,仍與舊愛繼續曬恩愛,矛頭指向超蓮與竇驍。不過超蓮急急留言否認分手,足證這位何家「最索千金」與愛郎依舊打風都打唔甩!

 

 

  何超蓮與竇驍早前與吳奇隆、曾舜晞等藝人拍攝浙江衛視真人騷《追星星的人》,節目近日熱播,這位何家千金在鏡頭前落手落腳煮煲仔飯曬廚藝,表現親民;她更與竇驍公然錫錫及抱抱,可謂甜到漏。不過,近日有花生友在微博披露有豪門千金分手並已火速有新歡,卻還在跟舊愛曬恩愛。雖然爆料人沒有指名道姓,但字裏行間令各界聯想到主角就是超蓮及竇驍。其後,有粉絲直接到超蓮的微博留言,追問她的分手傳聞,以及新歡是誰,超蓮對此立即親身回覆說︰「假的」、「不用理他們,乖」,力證與男友情未變。

 

竇驍及超蓮在雲南香格里拉的高空棧道情深一吻,表現忘我。


超蓮在鏡頭前初試啼聲,正在駕車的竇驍也忍不住偷笑。(微博截圖)

 

返澳門隔離檢疫呻悶

 

  日前超蓮在IG上載自己身在澳門某酒店隔離檢疫中的窗外照片,再度與男友分隔異地的她擺明非常苦悶,昨晚更在IG大呻「無聊死了」,所以發起「你問我答」環節與網民互動。她透露返澳門是為了陪伴媽媽,有網民問她可認識男團MIRROR?她笑言曾與鏡仔合作。

 

 竇驍早前為女友舉行生日會,現場儼如求婚派對。 

 

  其實超蓮與竇驍自19年認愛至今,一直愛得甜蜜,經常高調放閃。上月超蓮30歲生日,竇驍為她舉行生日派對慶祝,邀請孫耀威與太太陳美詩、趙雅芝細仔黃愷傑等出席,竇驍更親手為超蓮戴后冠,氹得超蓮甜入心。此外,今年四月超蓮接受劉嘉玲主持的節目訪問,對方多口指她已嫁給內地知名男演員,雖然其後嘉玲澄清只是見到這對情侶太sweet才產生誤會,但超蓮與竇驍似乎有望在不久將來拉埋天窗。

 

超蓮上周在港滑水,在網上大曬水著照冧宅男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何超蓮 #竇驍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