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6-17

「東涌羅浩楷」轉戰社交網 裕美陪「情敵」霍穎璇去港姐複試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舉行第二輪面試,網民熱烈追捧的「東涌羅浩楷」霍韻璇雖然無份入圍,但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她,早已開設YouTube頻道吸人氣;至於裕美陪伴「情敵」霍穎璇到場時,搞笑自稱是林作母親的奴隸。

 

裕美(左)奉林母之命,陪霍穎璇抵達電視城。

 

  近60名佳麗昨日到無綫電視城參加港姐第二輪面試,首輪大熱的Carina及陳聖渝等狀態大勇,相信入準決賽機會甚大。獲林作加持的「東涌羅浩楷」霍韻璇(Kirsten)無緣入選,但林作母親提名的契女霍穎璇(Bronte)卻順利殺入複試,林母更認定19歲的Bronte是林家新抱。昨日Bronte到場時,竟由林作女友裕美陪同,裕美充當「阿四」為Bronte拿一袋物品。是否林母吩咐要照顧Bronte?裕美說︰「係呀,我依家係林母嘅奴隸,任佢差遣,陪佢契女嚟。(好唔情願?)我好甘願,平時唔會咁早起身,朝早見到靚女都係開心事。」提到兩人是「情敵」,裕美語帶相關說︰「做林母新抱唔容易呀,辛苦你喇!不過佢咁後生,點會揀林作呀!」

 

麥翠嫻24歲女兒入圍

 

「東涌羅浩楷」Kirsten平日卸去濃妝,明顯省鏡得多。(IG圖片)

 

  雖然一臉佛相的Kirsten失落港姐面試,但她近日不斷被網民瘋狂起底,更有網民為她組成fans club。Kirsten是中國、西班牙及菲律賓混血兒,並以Lenar Bata之名在網上發表多首歌曲及兩張專輯,她的IG更有大量少女及童年照,網民大讚她過往又瘦又靚,比現在更有睇頭。Kirsten昨日po片,以英語答謝粉絲的支持和愛護,相當識做。

 

麥翠嫻(右)希望讓女兒見識一下。

關禮傑女兒關楓馨(中)以平常心面試。

 

  另外,昨日有兩位「星二代」順利入圍港姐複試,除了關禮傑女兒關楓馨外,前亞視藝人麥翠嫻與老公亦親自駕車,接載24歲女兒Victoria到場。Victoria表示自己膽小怕醜,至今年才有勇氣參選,問她是否想加入娛樂圈?她說︰「抱學習同好奇嘅心態參與,星二代身份的確有少少壓力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2021香港小姐競選 #東涌羅浩楷 #裕美 #霍穎璇 #麥翠嫻 #關禮傑 #關楓馨 #霍韻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