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6-29

與王子3年情告終 發文互送祝福 網民狂推鄧麗欣方力申愛火重燃

  【晴報專訊】鄧麗欣(Stephy)和台灣男星邱勝翊(王子)於2018年譜出姊弟戀,惟在疫情下長期分隔異地,兩人前晚各自在社交網宣布結束三年情,令人惋惜。Stephy突然爆分手,舊愛方力申(小方)昨日表示不回應,但不少網民瘋狂集氣,希望狂推Stephy和小方世紀復合,可見兩人在網民心目中的情侶形象根深蒂固。

 

 

  今年37歲的Stephy,於16年跟小方結束十年情,Stephy之後曾跟同性密友鄧衍敏(小牛)傳緋聞,但兩年後與年輕逾五載的王子展開姊弟戀。雖然兩人拍拖期間經常變「分飛燕」,但雙方一有空閒便抽空來回台灣及香港,爭取時間拍拖,所以感情一直十分穩定。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兩人長時間天各一方,Stephy曾公開慨嘆︰「已經習慣呢個模式,都無辦法。」或許長期分隔異地令感情由濃轉淡,Stephy和王子前晚分別在社交網發文宣告「分訊」。

 

關留言功能療傷

 

Stephy和王子前晚分別在社交網宣布結束三年情。

 

  前晚約十時半,Stephy在社交網上載一張黃昏相片及留言︰「美好的並沒有溜走,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,成為了回憶的風景,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,帶著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,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,換一個角度,換一種方法,延續下去,新的一頁,新的開始,感恩遇見,願我們各自安好!祝福。」王子亦上載一張今年五月秘密來港密會Stephy時拍下的維港夜景照,留言︰「這段美好的相遇,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裏,千餘個日子裏的付出和貼心,也會一併珍藏進去,感謝一切的發生,都在心裏留下了印記,新的旅程,深深祝福,一切安好。」兩人有默契地關閉留言功能,希望靜靜地療傷。

 

Stephy和王子曾情侶檔拍攝護膚品牌廣告,兩人更甜蜜共舞。(IG截圖)

 

傳與舊愛關係友好

 

方力申和Stephy拍拖十年分手收場,但兩人再見亦是朋友。

 

  Stephy分手消息傳出後,舊愛方力申亦被傳媒追訪,雖然他表示不作評論,但有指兩人私下仍保持友好關係,所以不時被傳復合。今年五月,小方和Stephy被發現差不多同一時間出席佛誕活動,雖然雙方否認結伴同行,但引來大批網民無限聯想。Stephy回復單身,大批網民表示要集氣,希望Stephy和小方復合,延續兩人的愛情故事。有網民留言「万刀甲,係時候上喇」、「點都係同万刀甲襯啲」,但亦有人潑冷水「點都好,唔好同方力申復合就得,祝福Stephy」。

 

Stephy昨晚驚喜現身《調教你MIRROR》,分享與鏡仔拍《男排女將》時的珍貴回憶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鄧麗欣 #邱勝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