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7-23

難忘08北京奧運 鄭裕玲被嘲只愛「睇肉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東京奧運延期一年後,將於今晚舉行開幕禮,香港三間免費電視台均會轉播。為了迎接這項體壇盛事,無綫昨午舉行《2020東京奧運會》拜神儀式,曾主持多屆奧運的鄭裕玲(Do姐),今次東奧亦會坐陣,她笑言會特別留意跳水、游泳等項目,隨即被拍檔鄭衍峰踢爆只喜歡看「少布」的賽事,認真搞笑。

 

(左起)陸永、鄭衍峰、Do姐、孔德賢及C君合作主持節目。

 

  無綫昨晚推出特備節目《全城迎奧運》,一眾節目主持鄭裕玲、農夫、鄭衍峰、孔德賢等,昨午率先聯同《聲夢傳奇》15位學員出席拜神儀式,祈求節目順利。活動期間,一眾主持與正在東京採訪的方力申、吳業坤(坤哥)及周奕瑋進行視像對話,三人分享於當地採訪的見聞,不過坤哥表示由於只限點對點工作,最常到訪的地方只有便利店;期間坤哥在鏡頭前看到「偶像」姚焯菲(Chantel),隨即做出心心手勢。

 

坤哥隔空派心心

 

(左起)周奕瑋、方力申、坤哥在活動上分享探訪感受。

 

  Do姐曾主持多屆奧運,她表示最難忘08年北京奧運,並解釋道︰「因為親身去採訪,所以印象特別深刻,嗰屆TVB都派出幾百人去做直播。」對於東京奧運受疫情影響而押後一年,Do姐希望為期兩星期的賽事能順利舉行,她說︰「今屆奧運的確有好多阻滯,不過都無辦法。」問她可有做足事前準備?Do姐笑言遇到不熟悉的項目或運動員背景時,便會即時交給專業評述;Do姐又直言會特別關注跳水、游泳、田徑及體操項目,身旁的鄭衍峰隨即取笑Do姐︰「Do姐都係鍾意睇啲少着衫嘅項目喎!」

 

  而同場的C君明言會觀看單車項目,因為好友李慧詩將會出賽,期望對方能順利為香港奪得獎牌;C君亦表示會特別留意今屆奧運新增設的滑板項目。至於鄭衍峰則喜歡觀看劍擊項目,他笑謂︰「記得好多年前因為黎諾懿喺《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》入面玩劍擊,所以特別留意,我細細個就睇佢㗎啦!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東京奧運 #鄭裕玲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