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7-28

陳約臨Po文認衰 承認採訪張家朗時發問不當兼失儀

  【晴報專訊】代表無綫在東京採訪奧運的女藝人陳約臨(Kelly),前晚直擊張家朗勇奪金牌,訪問時她忽然「花痴」上身高喊「我好鍾意你」,在歷史性時刻發問低質問題,惹來全城鬧爆。昨晚,Kelly寫親筆信鄭重道歉:「對於自己的不成熟和欠專業的表現,深感懊悔。」

 

 

  身高193cm的「劍神」張家朗前晚拿下男子個人花劍金牌,為香港奪得東京奧運第一金,翡翠台全程直播比賽過程,昨日無綫公布節目取得20.2點收視,而奪金一刻更錄得21.1點,觀眾高達140萬,成績不俗。然而,前晚無綫派出25歲的陳約臨採訪張家朗榮獲奧運金牌後的首個訪問,多個本地電視台亦同步直播。身為大專院校新聞系講師的Kelly,面對張家朗衝金成功竟變得「傻痴痴」,先向對方「示愛」稱︰「依家所有人都睇住你做live,我好鍾意你呀,點算?」、「頭先做live時問香港市民想對你做咩,佢哋叫我畀個飛吻你。」她瘋狂打斷張家朗發言,大講個人感受及發問「食咗啲咩」等低質問題,更為劍神冠以老套到爆的「金家朗」稱號,除了令張家朗尷尬萬分,香港電視觀眾亦睇到黑人問號。

 

坦承表現欠專業

 

陳約臨獲最佳位置訪問張家朗,反觀無綫體育記者陳焜傑(右)要站在大後方。(IG截圖)

 

  事後,Kelly回應傳媒時一度辯稱自己的提問「細膩」,認為問對方吃甚麼來保持體力很重要,就算訪問重來也堅持問相同問題。不過,大批網民由前晚起瘋狂在Kelly的社交網怒插她欠專業,昨晨Kelly疑得悉自己變成「負評王」,刪除直擊張家朗奪冠的發帖避世。

 

陳約臨訪問完「金家朗」後表現激動,仍未知自己已變全港體育迷公敵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面對各界炮轟,Kelly昨晚終蒲頭,親撰道歉信說:「對於昨晚(前晚)在東京奧運香港選手張家朗先生贏得歷史金牌的一刻,我當下與香港市民的心情一樣,實在很激動和興奮,以致作出了不恰當的發問,亦作出了失儀的舉動,影響了大家的觀賞感受,對於自己的不成熟和欠專業的表現,深感懊悔。我在此謹向所有受影響人士及單位、觀眾朋友、張家朗先生及公司TVB致以最深切的道歉。希望大家再給予我機會,原諒我今次的失誤。」

 

方力申親近「劍神193」

 

小方搶先與張家朗合照兼獲對方簽名,認真威威。(IG截圖)

 

  而另一位無綫奧運主持方力申(小方)前晚見證張家朗揚威後,立即在後台開IG直播,不但邀得張家朗合照及在運動衫上簽名,小方又忍不住摸張家朗手上的金牌說︰「對唔住,我真係有掂到個金牌。」張家朗昨日亦在IG限時動態轉發與小方的合照。

 

無綫派出方力申(中)率領陳約臨(左二)等後輩採訪開幕禮。(IG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張家朗 #方力申 #陳約臨 #道歉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