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8-20

張栢芝細心教2歲半孻仔認字 網民︰有耐性好媽媽

  【晴報專訊】正身在深圳隔離檢疫的張栢芝,前晚在IG限時動態發布短片,片中她以平板電腦的學習軟件教兩歲半細仔張禮承(Marcus)認字,雖然母子在片中未有露面,但Marcus大講BB話勁可愛,栢芝更叮囑囝囝「冷靜」,果然有耐性。

 

 

  栢芝於18年底秘密誕下細仔「小王子」Marcus,Marcus至今兩歲多,已牙牙學語,開始懂得講單字。栢芝北上內地開工亦有攜Marcus同行,母子現時在深圳的酒店隔離檢疫。前晚,栢芝享受親子時光,以平板電腦陪囝囝學生字,短片中聽得她普通話及英語夾雜,以雙語指導囝囝,又叫「慢慢,冷靜啲,take time」,循循善誘教導Marcus認字。雖然片段沒有拍到Marcus的靚仔樣,但見到其又肥又粗的手指仔,加上他在鏡頭後密密講BB話,非常可愛。

 

上月,栢芝孭實細仔Marcus現身上海浦東機場,被網民野生捕獲。(微博圖片)

 

密密開Live超勤力

 

前晚栢芝準備「飯後學習時間」,耐心教細仔認字。(IG截圖)

 

  栢芝在隔離期間吃得健康清淡,親自下廚炮製西蘭花、大豆芽炒魚片及炒蝦仁等港式小菜,大曬廚藝。此外,栢芝在酒店除了照顧小朋友,亦為工作忙到爆,不但幫自家服飾品牌拍片宣傳,亦開直播分享美容、護膚心得。直播中,她示範噴蒸氣卸粧、敷面膜等,這位靚媽素顏上陣依然明艷照人。不過,昨午她在限時動態狂呻︰「甚麼時候才14天!」看來上周才開始隔離的她已「頂唔順」呻悶。此外,栢芝又曾開直播,大方分享如何用針線幫二仔Quintus(謝振南)縫好馬騮公仔,果然是全能媽媽。

 

栢芝為吸金不遺餘力,特地素顏開live敷面膜。(IG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張栢芝 #親子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