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8-27

若生命倒數100日 保錡@ERROR想死在舞台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ERROR前晚出席動畫電影《鱷魚君最後的100天》首映禮,問四子若生命只剩100天,他們有甚麼想做?四子各有各理想,郭嘉駿(193)表示想瘋狂使錢,而吳保錡則希望到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,然後死於舞台。

 

ERROR甫出場,台下粉絲即尖叫連連,場面熱鬧。

 

  ERROR前晚現身電影首映禮,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支持,企滿四層商場。四子在活動上合力繪畫四格漫畫,不失搞笑本色,展現騎呢畫功;之後,四子主持拮爆氣球的儀式,但牛高馬大的193和保錡竟然驚得躲在一旁,場面惹笑。

 

193寸保錡專心食沙律

 

  今次是四子首次配音,他們均異口同聲表示感到很新鮮,亦期待觀眾會喜歡;梁業(肥仔)又希望聲演更「黐綫」的角色,何啟華(阿Dee)笑言︰「我想配啲18禁題材,大家可以玩得好癲。」肥仔即附和說︰「就叫《鱷魚君的最後18禁》!」至於四子的懶音問題,阿Dee承認有待改進,但193就自信表示懶音是他們的風格︰「如果字正腔圓就唔係我哋啦!」

 

  另外,問他們若生命只剩下最後100日,最想做甚麼?四子你一言我一語笑稱︰「最想姦淫擄掠,我哋各自擔任唔同角色。」193又謂︰「我最想返去原始時代,大家唔使着衫…到時我唔會再賺錢,係瘋狂去揈錢。」肥仔提出想與193打一場拳賽,但193明言拒絕︰「我唔想囉,好攰。」保錡則希望到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,他稱︰「作為藝術表演者,能夠死於舞台真係無憾,為人生畫上完美句號。」

 

拮爆氣球時,193(左)和保錡(右)害怕得躲在一旁。

 

  問保錡日前的桃色新聞可有影響他的工作?他自嘲說︰「一向都無乜工作,有咩就做咩。」193亦不禁揶揄對方︰「佢得兩樣嘢會專心,就係工作同食『沙律』(保錡女友張沛樂)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ERROR #保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