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8-31

否認郭晉安離巢無綫 歐倩怡︰老公全職湊仔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日有網民發現郭晉安的資料在無綫官網上「被消失」,即傳出他不續約的消息。前晚郭晉安太太歐倩怡(Cindy)出席無綫節目錄影,對於老公離巢一事,她代為否認;不過Cindy直言因疫情關係,安仔不少工作要擱置,現時正全職做湊仔公。

 

Cindy指自己仍有興趣唱兒歌。

 

  歐倩怡前晚錄影《兒歌金曲SUMMERFEST》,提到她24年前主唱卡通片《櫻桃小丸子》的片尾曲《問題天天都多》,現時依然穩佔網上投票的榜首,Cindy笑言︰「投自己票嘅人相信都已經做晒父母。」她直言一對子女都沒有聽過這首歌,反而多聽韓文及英文歌,她又希望香港能有更多兒歌︰「近年少咗香港兒歌,但我好希望可以傳承落去,如果有唱片公司搵我都可以再唱。」

 

Cindy與安仔結婚多年,依然十分恩愛。

 

  至於有傳老公郭晉安離巢TVB,Cindy解釋道︰「其實佢依家都係一年一、兩套劇,啱啱先拍完《白色強人II》,我無聽過佢話唔簽約…不過疫情後有好多工作都停咗,佢依家全職湊仔,而我就全職讀書。」Cindy表示正攻讀運動營養學碩士學位,明年畢業便可成為註冊運動營養師。問她是否可以養起老公?Cindy笑謂︰「佢片酬好高,唔使我養啦,佢拍多幾套劇好過。」

 

Gin Lee榮幸與張學友合唱

 

Gin Lee首度出席兒童節目,她表示有興趣推出兒歌。

 

  另外,同場的李幸倪(Gin Lee)會在節目上唱出動畫《魔雪奇緣》的主題曲《Let It Go》,但「唱家班」Gin Lee竟被考起,她說︰「無諗過首歌咁難唱,搞到我有少少後悔。」談到Gin Lee近日與「歌神」張學友合作推出新歌,她大感榮幸,但亦感到非常大壓力,「前排拍好咗MV,我好多謝學友嘅配合,因為要去郊外,我哋都曬咗幾個鐘。今次可以同佢合作,係我歌手生涯入面一件好威水嘅事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Gin Lee #郭晉安 #歐倩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