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06

跳舞驚現怪胸 莫韻諰澄清無做手腳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將於下周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決賽,一眾佳麗昨日出席活動曬舞技,結果由④關楓馨獲觀眾投票勝出。不過⑱莫韻諰在表演期間,被發現左右胸距離較遠,胸形非常不自然;她急忙澄清胸形是天生,又強調十分滿意自己身體每一部分。

 

陳聖瑜

 

  港姐決賽舉行在即,12強港姐昨日到荃灣出席活動,惟③陳聖瑜因病缺席。11位佳麗逐一接受爵士舞考驗,現場觀眾即場投票選出至「Like」佳麗,結果由④關楓馨勝出。關楓馨受訪時大表緊張,因為自己沒有跳舞底子,只在中學時貪玩學過爵士舞,她稱︰「可能最近練習多咗,身體柔軟咗,決賽當晚一班佳麗都會一齊跳舞,(有無信心?)我會盡力。」

 

⑱莫韻諰表示最近忙於綵排,但仍有做運動的習慣。

 

  至於⑱莫韻諰穿上吊帶裙跳舞時,驚現奇怪胸形,對此她尷尬道︰「可能我個胸生得無咁集中,不過我今日(昨日)無托,無集中夾埋一齊,但我對自己身體每一部分都好滿意。」

 

陳聖瑜生眼瘡缺席

 

(左起)⑮梁凱晴、⑬王嘉慧及④關楓馨同屬大熱門,她們均對決賽充滿信心。

 

  另外,⑧宋宛穎和⑮梁凱晴同為大熱門,宋宛穎在準決賽的問答環節更以全勝姿態勝出,但她直言很擔心決賽的問答部分,因為難以準備。而梁凱晴同樣較擔心問答,但一直被視為大熱門的她說︰「對自己有信心,行出嚟先會靚。」談到陳聖瑜因病缺席,宋宛穎透露對方生眼瘡,要到醫院做小手術,雖然變成了「獨眼龍」,但她仍堅持出席綵排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2021香港小姐競選 #關楓馨 #莫韻諰 #陳聖瑜 #宋宛穎 #梁凱晴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