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14

獲選無綫最友善藝員 陳豪教路︰多啲請人食嘢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豪與龔嘉欣昨日出席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拜神儀式,出名友善的陳豪最近獲100位台前幕後選為「TVB人前人後都咁Nice嘅藝員」,陳豪搞笑指獲得嘉許全因經常請同事吃東西,又帶咖啡機開工請同事歎番杯。

 

龔嘉欣與陳豪的角色前世分別是鰲拜與康熙,設定鬼馬有趣。

 

  陳豪、龔嘉欣及鄺潔楹等昨日以破格造型現身,提到早前無綫FB的《思家大戰》觀眾有獎遊戲中,訪問100位TVB台前幕後,講出「一個TVB人前人後都咁Nice嘅藝員」,結果陳豪榮登榜首;而不少網民留言大讚陳豪私下亦親民友善。陳豪昨日講笑指全靠平日消費不少,才能獲此榮譽︰「開工時乖乖地多啲請人食嘢,唔好計較咁多。(帶埋咖啡機開工?)其實同事都係做我嘅白老鼠,哈哈。」身旁的龔嘉欣大爆當年拍《金枝慾孽貳》橫店外景時,陳豪已帶咖啡機北上開工,更半夜炒定咖啡豆,以便沖咖啡給同事品嘗。

 

鄺潔楹變爆炸頭

 

鄺潔楹放棄甜美形象,打扮十分誇張。

 

  另外,陳豪在新劇中演中文教授,對白中有不少詩詞歌賦︰「我背詩詞歌賦梗係無問題,直頭可以兩步成詩。(唸詩冧太太陳茵媺?)寫畀老婆就用英文情詩啦。」龔嘉欣的「美人生鬚」造型搞笑,原來她在劇中飾演「豬肉婆」,前世更是鰲拜︰「拍攝前我成日去豬肉檔企半個鐘望住人斬豬肉,好多人用奇怪眼光望住我;不過我好快上手,大家仲讚我斬得好平均。」

 

  同場的鄺潔楹以爆炸頭亮相,她笑言拍攝時需要駁假髮,又要化雀斑粧,要花一個半小時準備。她最近投資五位數字開設網上曲奇餅店,又與伍富橋等人合資七位數開健身室,她揚言要做事業型女性。

 

林景程昨日以「波叔」貼身look示人,他擔心有「現形」危機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豪 #龔嘉欣 #四十二章經 #鄺潔楹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