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17

暈倒後叉電1日半即復工拍戲 姜濤站起來︰身體好了很多

  【晴報專訊】男團MIRROR「人氣王」姜濤日前現身活動期間忽然暈倒,各界關注他的身心健康。經一日半休息後,姜濤前晚在IG發文兼po舉V相報平安,並稱︰「好好吃飯睡覺了,抱歉讓大家擔心。」昨日他已急急復工拍戲,盡見專業精神。

 

 

  姜濤本周二當眾暈倒後,惹來外界議論紛紛,擔心MIRROR這班當紅偶像為了工作吸金而捱壞身體。不過,曾揚言會休息兩日的姜濤,已於昨日急急復工,拍攝彭秀慧執導的電影《K風暴》。他昨晨七時被拍得由銅鑼灣寓所出門開工,一身黑衫黑褲打扮的他眼神略見呆滯。不過,有指姜濤前晚已落街打籃球出一身汗,相信他的狀態已逐漸回復。

 

姜濤深夜po舉V相發放正能量,姜糖終可放下心頭大石。(IG圖片)

 

  姜濤前晚在IG報平安︰「真的很抱歉,讓大家擔心了。」他直認身為藝人,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是自己的責任,並表示︰「所以好好聽了花姐的話,今天(前日)好好吃飯睡覺了,休息一天後身體狀況好很多了。你們的關心祝福我都收到了,真的很感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,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,再次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讓姜糖(粉絲)擔心了。」他的發帖不足24小時已錄得14萬like,除了MIRROR隊友及姜糖,多位圈中人包括林欣彤、李幸倪等也留言鼓勵。

 

姜濤(左一)日前忽然暈倒,外界認為是因他工作太繁重所致。

 

MIRROR登陸日本節目

 

日本節目《國際報道2021》探討MIRROR在港爆紅現象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此外,姜濤去年推出的個人歌曲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MV在YouTube點擊率截至昨晚已衝破900萬,他聯同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的新作《特務肥姜2.0》MV亦錄得逾150萬點擊,姜濤與肥仔的粉絲今日開始,在港九多個巴士站租下燈箱廣告應援。另外,日本電視台NHK新聞節目《國際報道2021》前晚在其中一個環節,特別探討MIRROR如何以三年時間成為香港最紅偶像,節目除了訪問鏡粉,更找來香港大學講師剖析粉絲心態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姜濤 #復工拍戲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