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0-15

拍ViuTV新劇《季前賽》曬球技 姜濤、Ian陳卓賢爭做「籃神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ViuTV節目巡禮2022》前日因颱風「圓規」襲港而閉門舉行,席間公布明年新節目及劇集,最矚目是集合MIRROR成員姜濤、陳卓賢(Ian)及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、梁業(肥仔)的偶像劇《季前賽》。預告片中,只見姜濤及Ian在籃球場上大曬球技,不少鏡粉勁期待,激讚他們man到核爆。

 

 

  身為MIRROR排舞老師的Rock Sir前日更新IG限時動態,分享出席節目巡禮的花絮。只見現場大銀幕播出盧瀚霆(Anson Lo)的新節目《神的女主角》預告片,亦有MIRROR在舞台上跳唱快歌《BOSS》的場面。不過,最吸睛可算是由姜濤與Ian擔大旗,以籃球作骨幹的新劇《季前賽》。預告中,兩位男神各展英姿,姜濤示範「插花」及射波,一向精於打排球的Ian則激罕曬籃球技術,示範左手上籃兼射三分波,表現瀟灑。預告片亦見到二人各為其主互相防守,令一眾姜糖(姜濤粉絲)及Hellosss(Ian粉絲)睇到熱血沸騰。

 

去年尾播出的《男排女將》曾掀起熱潮,Ian飾演的「魚仔」角色討好。(網上截圖)

 

排舞老師讚「型到不行」

 

姜濤與Ian於預告片中鬥chok,冧盡鏡粉。(IG截圖)

 

  Rock Sir特別hashtag兩位男神,忍不住寫道︰「咁有型嘅咩?仲有我最愛嘅籃球。」他更作溫馨提示︰「Trailer型到不行,到時一定要睇。」此外,有Telegram群組流出《季前賽》演員姜濤、Ian、193及肥仔在巡禮上站台的照片,四人官仔骨骨,各自手持籃球接受司儀陳安立訪問。其實,姜濤一向愛在維園「街場」打波,Ian中學時期亦曾代表學校籃球隊出賽;193更曾是本地甲一籃球勁旅南華的少年隊成員,而肥仔則被指似日本漫畫《男兒當入樽》的安西教練。另一方面,近日有傳Ian將接拍個人首部電影,有指演員名單有黃又南,但前日Ian在粉絲的TG群組中已否認拍戲。

 

193(右)曾代表南華在青年賽獲獎,拍劇要打籃球絕對易過借火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季前賽 #姜濤 #陳卓賢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