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0-18

傳MIRROR明年7月登陸紅館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今年五月在九展Star Hall開個唱反應熱烈,早前盛傳12子將於明年二月開紅館騷,但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立即否認。不過日前有報道指,鏡仔落實在明年七月暑假檔期開紅館演唱會,暫定開十場。由於今次是MIRROR的處男紅館騷,有指各大品牌力爭做演唱會贊助商,因反應太熱烈,據知主辦單位至今仍未決定贊助商誰屬。

 

12位鏡仔爆紅後成為廣告商寵兒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另外,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前晚為吳林峰的演唱會任嘉賓,二人先合唱《狂人日記》,及後吳林峰笑言當初因打機輸給Jer,所以懷著不忿寫《狂人日記》,誰知合唱完發現歌曲非常難唱,他笑說︰「為咗表達歉意,我會寫得再難唱啲。Jer係我嘅學習對象,佢明知啲歌難唱,都會話可以高多一個key,再練到唱到為止。」

 

吳林峰(左)十分佩服柳應廷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紅館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