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0-27

Ian陳卓賢@MIRROR接力拍內褲廣告曬腹肌

  【晴報專訊】繼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及江熚生(AK)為國際內衣品牌拍攝噴血廣告後,該品牌昨日再公布另一成員陳卓賢(Ian)的宣傳短片,赤膊上陣的Ian大騷結實胸肌及腹肌,令大批「Hellosss(Ian粉絲)」為之瘋狂,紛紛留言「型到殺死人呀」、「唔需要打陰影,真材實料」。

 

Ian在廣告中曬出結實腹肌,令粉絲尖叫連連。(影片截圖)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卓賢 Ian Chan Fans Club(@ianchan.hk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另外,Ian昨日接受電台訪問,他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天生是左撇子,但因為爸爸覺得用左手「阻手阻腳」,Ian為免被「藤條炆豬肉」,因而改用右手,他表示︰「我左右手都用到,左邊無人咪用左手揸筷子,右邊無人咪用右手囉;鋸扒同寫字左右手都得,但刷牙就一定要用左手。」

 

Ian接受森美、小儀訪問時,直認自己是多愁善感的人。(IG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盧瀚霆 #江熚生 #陳卓賢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