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10

被爆酒店密會蟲草大王 李佳芯落閘拒愛︰不用太複雜

  【晴報專訊】視后李佳芯(Ali)昨日被爆上月與「蟲草大王」陳恩德(Mark)在酒店密會兩小時,其後更登上對方的座駕離開,女神疑似有富貴新歡。不過,昨日Ali回覆《晴報》時急急劃清界線,聲言與「這個人」僅有生意往來,並稱︰「希望事件不會再發酵。」似乎她仍未想「出pool」。

 

 

  38歲的李佳芯今年初承認與拍拖六年的陳炳銓分手後,回復單身的女神即惹緋聞。今年五月盛傳Ali獲城中富豪力追,對方炮製「人造雪」營造浪漫氣氛,期望贏得女神芳心,當時她回應傳媒時否認拍拖。

 

Mark是古董車收藏家,花一年半時間購入逾50輛經典名車。

 

  不過,昨日有傳媒拍得Ali於上月21日與御藥堂前主席、現為「寵物藥妝」老闆的陳恩德,在九龍一間酒店密會;二人前後腳從電梯大堂步出,Ali更在Mark的安排下登上七人車離開,同時有指Mark正是傳聞中的「飄雪富豪」。事後Mark回應傳媒時透露與Ali相識兩年,上月與Ali的飯局主要討論慈善計劃。據知,慈善計劃正是指由Ali身兼監製、導演及演員的處女微電影,微電影以喚起社會對腦退化症病患者的關注為題,更有傳獲Mark投資百萬元製作。

 

Ali正執導慈善微電影,希望令更多人認識腦退化症。

 

全心為慈善冀「簡單啲」

 

前晚,Ali在IG限時動態上載女神靚靚自拍,心情輕鬆。(IG截圖)

 

  對於與Mark傳緋聞,昨日Ali說︰「跟這個人一直只有生意上嘅合作來往,遲啲有個關於慈善嘅project,係我自己出錢出力想做好嘅事。(當作幫微電影宣傳?)本身有意義嘅事,只係想簡單啲、不用太複雜,希望事件不會再發酵,謝謝。」事實上,Mark早年曾為旗下保健產品創造「藥箱都變成首飾箱」的廣告金句,成為一時佳話。去年,Mark在訪問中披露太太於前年過身,他與亡妻育有現年分別約20歲及14歲的兒子。除了擁有寵物保健產品王國,Mark與不少圈中人相熟,日前才跟米雪在馬場齊齊拉頭馬,絕對是鑽石王老五。另外,Ali將於本月尾39歲生日,屆時這位蟲草大王可能再出招冧女神。

 

Mark(右)曾贊助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去年他與楊證樺、沈可欣等出席劇集宣傳活動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佳芯 #陳恩德 #蟲草大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