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15

《聲夢傳奇2》參賽者年齡大一截 師姐炎明熹不敢評論唱功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音樂選秀節目《聲夢傳奇》甚有回響,TVB乘勝追擊,火速開辦《聲夢傳奇2》。節目早前已完成招募並於昨日舉行初選,大會特別邀請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林智樂等,以師兄、師姐身份出席活動,為新一季節目造勢。

 

(左起)Chantel、Gigi和Yumi搖身一變成為師姐,為參賽者打氣。

 

  炎明熹、姚焯菲及鍾柔美等九名《聲夢》學員,昨日為《聲夢傳奇2》初選造勢。而昨日率先登場的十位參賽者,平均年齡明顯較上季高,最小的是15歲林爾琪,而最大是28歲的金永衡。當參賽者演唱完畢,師姐Gigi、Chantel等都礙於參賽者較年長,不敢給予評論,只是尷尬地叫對方加油。

 

其中十位參賽者初試啼聲,表現毫不怯場。

 

  Gigi表示看到《聲夢2》的參賽者,感覺時間過得好快,並憶起她們參賽時的「蝦碌」事。Gigi笑言面試時緊張想喝水,豈料水樽撞到結他發出巨響,她笑說︰「我覺得非常對唔住支結他,最後都無彈到,同埋我記得當時個鼻隔籬生咗好大粒瘡。」Chantel則表示︰「一開頭我唱錯咗,入錯key,我直接問可唔可以再嚟過,後尾聽工作人員講番,佢哋覺得我好大膽。」對於一眾《聲夢》學員有份參演的劇集《青春本我》,Chantel苦笑謂︰「終於明咩叫早起身,五點要起身化粧,哈哈!」

 

第二季獎金獎品加碼

 

何麗全

 

  另外,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透露︰「依家仲揀緊人,喺1,000人入面揀咗50個入圍,今日(昨日)只係其中十個人表演,當係汲取經驗。出年會進行第二季,經過大約四個月訓練先正式見大家,預計揀15至20個學員。今日好高興佢哋第一次表演都無怯場,向師兄、師姐見面偷下師。」提到上屆每位參賽者約有200萬栽培金,何麗全直言《聲夢2》會加碼,獎金、獎品亦有所增加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聲夢傳奇2 #炎明熹 #姚焯菲 #鍾柔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