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22

《全民造星IV》被質疑偏私 梁祖堯發千字文回應抨擊

  【晴報專訊】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上周五選出60強,但入圍名單卻掀起不少爭議,當中梁祖堯(阿祖)更被指偏私,被網民「洗版」批評。阿祖昨午在IG發千字文回應網民攻擊,解釋入圍的參賽者均有其過人之處及舞台魅力。

 

Ling(影片截圖)

方方(影片截圖)

 

  《全民造星IV》經過15集淘汰賽,96位參賽者在一對一PK後,率先誕生48名晉級名單。而在最後的復活環節,導師梁祖堯及許廷鏗須從「復活區」中再選出12名選手,成為最後60強,其中備受網民愛戴的選手王家晴(Candy)、沈貞巧(Gao)、黃雅慧(咖喱)等均成功「復活」;至於去年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的方芷欣(方方),以及今屆年紀最大、39歲的謝裕鈴(Ling)亦被阿祖揀選「復活」,晉身60強。

 

不同意年齡限制入選資格

 

16歲的阿妹獲網民熱捧,惟最後不能晉身60強。

 

  不過,上周五節目播放完畢後,不少網民即狠批阿祖偏私,包庇早已認識的「自己友」方方,又直指Ling年紀太大,不適合節目打造女團的目標;網民亦戥16歲黃敏蕎(阿妹)、18歲吳欣諺(Yanis)等大熱選手未能「復活」而不值,在阿祖及ViuTV的社交網瘋狂留言表達不滿。

 

  阿祖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其組別成員的合照,並發千字文回應網民批評,他說︰「要做到比賽公平,就要睇當晚嘅實力同表現。當然,觀眾緣都係軟實力嘅一種,但係三個月前,當時所有宣傳都未出街,我哋根本無辦法用呢一樣嘢來做衡量,實在難以去預測觀眾對佢哋嘅期望。最後同觀眾期望有落差,都好心痛,感覺上真係放棄了一些原來非常得觀眾歡心嘅表演者。」

 

阿祖鼓勵落選者繼續追夢。

 

  阿祖續解釋「復活」方方,是因為對方的舞台實力,並大讚Ling的壓台感比大部分參賽者優勝,「點解39歲就唔可以追夢?經理人阿Wing話選擇女團想要16至25歲,坦白講第一集開始,我就已經唔同意,因為既然報名時候無講明年齡限制,咁樣有才華又熱血嘅人,都應該值得一個機會用表演去為自己創造奇迹?」阿祖又直言節目出街後,收到不少爆粗回應,但自己會虛心受教,感謝觀眾讓他認清自己身為導師的不足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全民造星 #梁祖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