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23

宣布與汪小菲結束11年婚姻 大S揭分手真相︰聚少離多變友誼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年多次傳出婚姻觸礁的45歲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與40歲內地富二代汪小菲(現名︰汪少菲),昨午發表聯合聲明宣布離婚。大S開腔回應時,坦言夫妻長期分隔異地,是離婚導火綫︰「祝福小菲找個更適合他的伴。」不過,小菲母親張蘭心痛指「可憐我兒子」,似乎對大S的決絕感無奈。

 

 

  今年六月,大S曾單方面宣布離婚,並取消關注老公微博,雖然汪小菲盡力挽救夫妻感情,但外界早已預料二人婚姻「凍過水」。昨晨有消息指汪小菲早前從北京飛到台北,與大S傾談離婚事宜,大S亦在本月初向「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」提出離婚呈請。及後,二人發表聲明,表示經過慎重考慮,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:「即使現在選擇分開,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…未來,兩人將以父母、朋友的身份愉快相處,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,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。」

 

大S與汪小菲強調將會共同養育一對子女。

 

祝福前夫覓第二春

 

今年三月大S與汪小菲慶祝結婚周年,豈料大半年後各行各路。

 

  昨日,大S向台灣媒體披露失婚心情︰「很平靜,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。」問及離婚原因,大S直認二人因聚少離多漸漸變成友誼,強調自己與小菲是永遠的朋友。大S又稱︰「離婚是我們共同的決定,一切都很平和。」她更大方祝福前夫未來找到第二春︰「非常祝福小菲找個更適合他的伴。」

 

大S曾在真人騷透露要靠丈夫剝蝦殼,網民取笑她日後食蝦只能靠自己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不過,有指大S宣布離婚前夕現身台北某高級餐廳,獨自享用白松露大餐,單是刨白松露便消費2,000多港元,加上全晚豪飲六、七杯酒,埋單要過萬港元,未知是否刻意化悲憤為食量。此外,大S與汪小菲育有七歲女兒及五歲細仔,孩子撫養權誰屬成為焦點,而夫妻擁有高達二億多港元的資產會如何分配,亦受網民關注。

 

汪小菲為見妻兒檢測百次

 

張蘭昨日踢爆汪小菲為飛台北見妻兒,曾做過百次核酸檢測。(微博截圖)

 

  不少網民翻查大S及汪小菲過往受訪片段,原來15年汪小菲任《康熙來了》嘉賓時,已被爆夫妻經常為定居北京或台北的問題爭執,早已埋下離婚種子。另外,小菲母親張蘭昨日如常在抖音開live,竟撞正兒子新抱宣布離婚,張蘭說:「汪小菲都40歲了,我管他呢!」但及後忍不住爆料:「可憐我兒子,在北京、台北兩邊走,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。」十分心痛兒子婚姻失敗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徐熙媛 #汪小菲 #離婚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