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24

宣布與潘燦良演出30場舞台劇 黃子華自爆玩「大叔的恨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黃子華近來搞作多多,除了主演的賀歲片明年上映,昨日亦宣布明年初與潘燦良(阿燦)合作,假香港演藝學院演出一連30場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。日前他們為舞台劇拍攝宣傳海報,潘燦良對於能與師兄子華合作大感興奮,而子華則謙稱與偶像阿燦合作才是夢寐以求,兩人惺惺相惜。

 

子華(右)和阿燦已積極投入綵排,每天都擦出新火花。

 

  黃子華與潘燦良同是香港話劇團出身,但當年子華離開話劇團後,阿燦才正式加入,多年來兩人從未合作,所以阿燦坦言今次得知能與師兄子華合作,加上劇本出自最佳編劇莊梅岩,一收到邀請便馬上答應。至於五年沒有演出舞台劇的子華,讓觀眾等到頸都長,他表示︰「無做舞台劇啫,我一直有拍電影嘛!」子華又謙稱一向視阿燦為偶像,大部分阿燦有份演出的劇目均有觀看,讓阿燦受寵若驚。

 

呼籲回港隔離入場欣賞

 

子華和阿燦拍攝海報時已充滿劇味,讓工作人員拍案叫好。

 

  談到是次故事題材及內容,子華笑說︰「我哋呢部劇叫《最後禮物》,近年『大叔』好吃香嘛,好流行《大叔的愛》,我覺得我哋呢部劇有權改名叫《大叔的恨》…我同阿燦呢兩位大叔,係部劇入面恨到出面呀。」阿燦插嘴道︰「應該係有好多愛,先產生到咁大嘅恨。」子華笑回︰「依家唔可以劇透,大家入場就知咩事。」

 

  另外,由於莊梅岩身處外國,一眾演員早前透過視像圍讀,子華坦言是「高手雲集」︰「我無諗過坐埋一齊演出嘅演員,位位都係舞台劇界可以獨當一面嘅朋友…呢個咁重量級嘅制作,如果你依家喺外國,都應該嗱嗱聲返嚟隔離啦!希望你隔離完仲可以入場睇得切,哈哈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黃子華 #舞台劇 #潘燦良 #最後禮物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