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10

自爆已禁色多年 張敬軒預告穿大Deep V亮相

  【晴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近日積極為本月底起舉行的跨年個唱綵排,昨日他與師弟楊天宇(Angus)出席公開活動,軒仔笑言已禁色多年,更透露個唱將有性感大Deep V歌衫,deep到落肚臍。軒仔希望將肚腩的肉推向上,身旁的Angus即打趣表示可以幫忙,十分搞笑。

 

軒仔和Angus即場調製佳釀,有板有眼。

 

  張敬軒和楊天宇昨日到中環出席開幕活動,兩人即場調製美酒,吸引近百粉絲到場支持。軒仔的演唱會日前宣布加場,還有不到兩星期便舉行個唱的軒仔,笑言最近甚麼都要禁,唯獨不禁食,問他是否要禁色?他即笑謂︰「禁咗色好多年。」軒仔曾在演唱會上反串扮女人「降兩度」,今次又會為歌迷帶來甚麼新突破?軒仔稱︰「男人唔一定要騷肌,所以演唱會啲衫會有大露背同大Deep V,deep到落肚臍,我準備將肚腩啲肉推向上。」身形健碩的Angus即笑言可以幫他推腩肉。

 

重返幕前免被誤會退休

 

  另外,提到軒仔於叱咤頒獎禮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和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被人氣男團MIRROR成員「夾攻」,軒仔大方表示︰「自己入行咁多年,仲可以同班新人一齊角逐獎項,係開心嘅,證明自己仲有號召力,感覺青春晒,係良性競爭。」軒仔又有感而發,表示愛犬日前離世,現時每天能夠開心生活已是恩賜,所以誰人奪獎都會感到開心。

 

軒仔透露未來會將九成時間投放在幕前。

 

  日前宣布已退股仙后餐廳的軒仔,透露已是去年的事,並希望專注幕前工作,「呢幾年餐廳已經交到好成績表,咁不如將重心放喺唱歌,唔想被人覺得我已經退休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張敬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