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10

《獅子山下》袁富華扮教主盧瀚霆Anson Lo勁吸Like 導演鄧健泓︰多謝前夫同神徒

  【晴報專訊】由鄧健泓(Patrick)創作兼執導的港台劇集《獅子山下-我們之間》,首集「七十」前晚播映,故事向去年由男團MIRROR掀起的追星熱潮致敬。劇中,袁富華(Ben哥)飾演的「前夫」一身粉紅look化身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,氹神徒(Anson Lo粉絲)太太譚玉瑛開心,Ben哥演繹獲神徒認證夠搞笑。昨晚Patrick回覆本報,特別感謝一眾「前夫」和神徒。

 

 

  《獅子山下》系列第一集「七十」前晚首播後,已上載到港台YouTube官方頻道,截至昨晚九時喪吸逾4.5萬點擊,是該頻道少有的高點擊作品。故事探討偶像如何衝擊夫妻關係,譚玉瑛飾演的神徒因追星冷落老公,令慘成「前夫」的Ben哥感到不是味兒。曾奪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Ben哥在劇中玩到盡,換上粉紅色西裝、塗眼影及唇膏,化厚粧變身「老年版」教主,更激罕施展舞技,演活一位為太太送上驚喜而盡力扮鬼扮馬的丈夫。神徒欣賞首次執導電視劇的Patrick拍得寫實又搞笑,又激讚袁富華的教主look超高分。

 

爆老婆冧柳應廷楊樂文

 

袁富華的造型如老年版教主,髮型跟Anson Lo九成似。(網上截圖)

 

Ben哥的粉紅西裝褸配白恤衫打扮,瀟灑到無朋友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負責創作的Patrick在劇中亦登場,聲演Ben哥與譚玉瑛已移居英國的兒子。Patrick昨晚回應本報︰「好滿意同開心網上嘅反應,多謝一班前夫、神徒,好多人睇到我哋製作團隊嘅努力。(故事係咪你現實寫照?)唔係,太太(石詠莉)有留意MIRROR,無特別係邊個粉絲,但佢講過鍾意聽柳應廷(Jer)嘅歌,又讚楊樂文(Lokman)好型。」提及太太任劇集服裝指導,他表示︰「太太搵我髮型師幫Ben哥整定假髮,之後拍攝時再套上頭。(故事玩教主造型可有壓力?)無,我無醜化任何人,今次係講2021年社會現象。」

 

讚Anson Lo有禮貌印象深

 

Patrick(右)落足心機為港台創作兼執導《獅子山下》四個單元。(IG圖片)

 

  Patrick指「七十」除了反映MIRROR效應,亦談及移民、戴口罩、夫妻相處之道等話題︰「希望做一個貼地嘅處境劇,創作得到大家共鳴!」曾為18年《全民造星》當評判的Patrick又表示︰「教主一向跳舞好好,記得當時佢有表演,對工作人員好有禮貌,令我印象深刻。」另外,Patrick表示去年九月收到港台高層何重恩邀請,負責製作四集《獅子山下》,他一手一腳創作劇集及執導,是退居幕後至今最大的project。他坦言︰「呢幾年大家都辛苦,我最希望帶到歡笑畀觀眾。」Patrick透露太太主演第三集《中女》︰「佢會演一個墮入網戀嘅中女,雖然佢外貌未必似呢種角色,但大家會感受到佢演技進步。」

 

石詠莉化身賢內助,擔任服裝指導表現稱職。(資料圖片)

 

日前教主快閃銅鑼灣與自己的巨型LED大屏幕打卡,感謝神徒應援。(IG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鄧健泓 #獅子山下-我們之間 #MIRROR #盧瀚霆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