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31

《聲夢》四小花畫虎揮春向讀者拜年 炎明熹難忘放炮仗炸傷手

  【晴報專訊】明天便是農曆年初一,《聲夢傳奇》四小花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應本報邀請,在虎年來臨之前,親手繪畫老虎畫及揮春,預祝讀者龍精虎猛、虎年行大運。其中GiGi分享了最難忘的農曆新年,自爆某年回鄉玩炮仗時不慎被炸傷手,令其他小花為之譁然。

 

《聲夢》四小花畫虎揮春向讀者拜年

 

  去年組成女團「After Class」的四小花,唱而優則演,除了推出新歌,又拍攝劇集《青春本我》作雙棲發展,可謂事業大豐收。四人除了唱歌和演戲,畫功方面亦備受考驗,皆因她們要齊齊揸住毛筆畫老虎,首次公開繪畫及寫揮春的GiGi、Chantel、Yumi和Windy,創作過程中笑料百出,不擅寫毛筆字的Yumi執筆姿勢像揸筆,右手更沾到墨水,要四處問人拿紙巾抹拭,又不斷偷望其他人攞靈感。

 

姚焯菲自誇有藝術細胞

 

Chantel(右二)一臉浮誇大讚GiGi(左二)的老虎畫得漂亮,令GiGi哭笑不得。

 

  GiGi畫功公認最了得,但她連自己的名字亦寫錯,最後更要「塗鴉」改錯字。Chantel發揮最平穩,老虎畫得靚,寫揮春時亦創意十足,難怪她沾沾自喜︰「我真係好有藝術細胞。」畫作最稚嫩的Windy,被取笑畫功程度只達幼稚園,她在老虎頭兩旁畫了兩筆「風」,並笑着解釋︰「畫風係因為我叫Windy,哈哈!」之後寫揮春時又寫錯「年」,難怪她自嘲︰「我隻老虎畫到好似老鼠同兔仔混合體。」雖然四人烏龍百出,但創作時十分認真,絕對誠意可加。

 

親手煎糕答謝工作人員

 

  今年是四小花入行首個度過的農曆新年,礙於疫情及限聚令,未能舉行大型團拜,不過窩心的四人正計劃親手下廚煎賀年糕點給身邊工作人員品嘗,感謝他們過去一年勞心勞力的照顧。GiGi表示︰「上年聖誕節我哋實行咗個大計劃,就係派啲曲奇餅畀幫助過我哋嘅工作人員,成個公司都差唔多派晒,入面寫住我哋嘅心意,係非常之有意義嘅事。新年我哋可能親自煎年糕或蘿蔔糕畀大家食,所以唔一定派利市,但如果我哋派到利市嘅話,咁大家唔使擔心喇,代表我哋有收入。」

 

(左起)Yumi、Windy、Chantel及GiGi異口同聲表示會將利市錢儲起。

 

  提起過往最難忘的新年?GiGi稱小時候會跟家人回鄉拜年,最興奮是可以燒炮仗,她手舞足蹈表示︰「唔同炮仗有唔同玩法,各式各樣都有,非常好玩。有次玩炮仗時,掟遲咗個炮仗落地,佢就喺我隻手上爆咗。」身旁三人不禁嘩一聲,GiGi續說︰「但又唔係好痛,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,所以唔係幾驚。」

 

今年因疫情未能回鄉過年的GiGi,最懷念家鄉的濃厚節日氣氛。

 

  疫情下未能回鄉過年,GiGi坦言十分失望,「好懷念過年時嘅氣氛,尤其放炮仗就知道係過年,成條村都會放,非常熱鬧,好想可以快啲返去探吓啲屋企人。」Yumi、Windy和Chantel自言過往新年十分平淡,都離不開跟食有關,最愛吃湯圓和年糕,笑言過年有藉口讓自己大吃一頓;Chantel則會穿上旗袍向家人拜年,又會替家中寵物穿上新年服飾。

 

Chantel新年期間最愛吃湯圓和年糕,她笑言︰「我樣樣都想食,除咗唔食得之外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聲夢傳奇 #炎明熹 #姚焯菲 #鍾柔美 #詹天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