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07

囝囝唔理胡定欣? 陳山聰︰佢兩個好老友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山聰、姚子羚、伍允龍、王子涵等昨日宣傳劇集《鐵拳英雄》,早前胡定欣、李施嬅等到山聰家中拜年,但山聰囝囝對定欣的態度似乎十分冷淡,山聰更笑指可能因為定欣有體臭。他昨日澄清定欣與兒子十分老友,並笑指會封多兩封大利是給她。

 

子羚和山聰盼劇集收視再創高峰。

 

  《鐵拳英雄》收視相當不俗,最高達25點,陳山聰昨日許下承諾︰「如果有35點收視,我就着泳褲!」他更即場游說姚子羚穿三點式泳衣︰「真係好耐無35點,唔係唔除呀?犧牲下都要啦。」子羚點頭答應,但笑謂︰「好啦,最多加件褸。」

 

伍允龍心急識伴侶

 

  日前,胡定欣與李施嬅先後到山聰家拜年,但山聰兒子陳霆軒(Jaco)對她們的態度不一,冷待定欣,山聰解釋︰「因為定欣成日整鬼Jaco,但其實佢兩個好老友,我無擺出嚟啫,warm up(熱身)咗之後,佢都肯被定欣抱。」提到山聰在社交網笑指懷疑定欣有體臭,他透露已被定欣指摘︰「佢打嚟鬧我『玩嘢呀』,我要封多兩封大利是畀佢。」

 

定欣探望山聰囝囝Jaco,卻遭對方嫌棄。(IG截圖)

 

  至於子羚則透露新春期間去了拜神︰「今年犯太歲,所以求個安心。(有無求姻緣?)除咗希望劇集收視好,我都有求姻緣,希望早日遇到如意郎君。(唔係已經有?)如意郎君唔嫌多。」

 

  另外,同場的伍允龍自認新一年心急找另一半,他說︰「始終年紀都唔細,希望今年可以搵到個好伴侶,都唔會玩玩下,希望同朋友食飯認識下啦,始終感情事可遇不可求。」

 

伍允龍直言,自己鍾情動作戲多於文戲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山聰 #胡定欣 #伍允龍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