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07

新年與妻女分隔兩地 王浩信返內地隔離當打仗

  【晴報專訊】王浩信早前與余香凝結伴拍攝青春片《心裏美》,電影因疫情關係而上映無期,但兩位星級父母新年各有搞作。正身處內地的浩信,上月中飛抵當地隔離21日,日前他在IG發文稱︰「第三次的隔離生活開始有點習慣了,定下了的工作每天都堅持完成,不僅很有效率也令時間過得快。」他早前受訪時亦透露,去年農曆新年同樣在隔離中度過,似乎已經習以為常,他說︰「其實無得唔慣,為咗搵食都要接受,好似打仗咁。」浩信不諱言新年時只能靠視像與家人見面,但已提早向女兒派利是。

 

王浩信及余香凝皆期望新一年疫情消散。

王浩信在隔離期間有健身器材相伴,難怪身形fit到爆。(資料圖片)

 

余香凝新年陪伴家人

 

余香凝將女兒Clare打扮得紅噹噹拜年,非常可愛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另一方面,余香凝去年誕下囡囡Clare,她十分感恩能首度以媽媽身份過年︰「好興奮囡囡第一次逗利是,但自己新年後要拍戲,所以假期都係主要同屋企人過。」余香凝表示當母親後,拍戲演媽媽的方法與以往不同,工作時與小朋友也相處得更好,但她直言希望能挑戰其他角色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王浩信 #余香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