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08

蘇皓兒嘗出嫁滋味變淚美人

  【晴報專訊】「宅男女神」蘇皓兒(Chloe)早前為奇華嫁喜禮餅拍攝新廣告,體驗新娘由奉茶給媽媽、到穿上婚紗與父親挽手走到新郎面前的滋味。廣告中,飾演Chloe媽媽的資深舞台劇演員區嘉雯大有來頭,不但曾獲多個舞台劇「最佳女主角」獎項,更於前年憑電影《叔•叔》奪得《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「最佳女配角」,演技備受認同。

 

Chloe在拍攝前刻意節食,以完美體態穿上婚紗。

Chloe在區嘉雯的指導下入戲,成功流出真眼淚。

 

  拍攝當日,區嘉雯的演繹大大幫助Chloe入戲,Chloe說︰「記得一場我要跪低斟茶,另一場要同媽媽擁抱,眼淚不經意就流出嚟。我要特別多謝區嘉雯,令我呢個女感受到好多愛,感受到出嫁嗰陣對媽咪嘅不捨。」為了代入新娘角色,Chloe拍攝前數星期刻意吃得清淡及努力敷mask護膚,保持最佳狀態。問到Chloe對婚禮的要求,她說︰「最重要同最愛嘅家人、最親密嘅朋友陪伴分享,咁就完美喇!」

 

Chloe在區嘉雯的指導下入戲,成功流出真眼淚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蘇皓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