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09

避談與無綫女高層吵大鑊傳聞 王祖藍帶隊北上掘金︰我當然是先頭部隊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近日被傳與高層樂易玲、曾勵珍鬧翻,祖藍因而決心另覓出路,率領王浩信、高海寧等北上交流,尋找發展機會。昨午祖藍特地回應,雖然拒提與女高層的不和傳聞,但承認在內地充當幾位TVB小生花旦的軍師。自言較熟悉內地娛樂圈的他說︰「今次同幾個TVB藝人來內地一齊親身體驗,我就站崗於幕後做策劃。」

 

有傳曾勵珍(左)及樂易玲力阻舊將杜之克拍板開拍的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奪台慶「最佳劇集」。(資料圖片)

 

(左起)祖藍率領王浩信、張振朗及高海寧去上海尋找機會,更帶隊大歎地道美食。(IG圖片)

 

祖藍與鄒市明夫婦曾合作真人騷《做家務的男人》,日前乘機聚舊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去年王祖藍獲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邀請,空降成為首席創意官,協助志偉大搞綜藝及娛樂節目。祖藍製作《好聲好戲》、《識貨》等充滿內地風格的綜藝真人騷,雖然成功炒熱話題,但收視一般。日前突然傳出祖藍意興闌珊的消息,有報道指他上月助太太李亞男的好友鍾嘉欣力爭視后,但無綫高層曾勵珍及樂易玲卻另有意見,祖藍因此跟她們鬧翻,鍾嘉欣亦失落大獎。有傳祖藍大感心淡,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帶領王浩信、高海寧、張振朗及吳沚默等人北上交流;祖藍以其人脈為眾人開拓內地市場,似乎打算為事業另闢新天地。

 

鍾嘉欣在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演出觸動人心,卻在視后之爭不敵林夏薇。(資料圖片)

 

為小生花旦穿針引綫

 

  日前,祖藍與一眾藝人已在上海完成隔離檢疫正式出關,自封上海女婿的他除了帶隊歎上海特色菜、在微博開直播外,年初六更到知名內地拳手鄒市明的家中聚會,玩得勁開懷。昨午祖藍正式透過無綫回應種種傳聞︰「小弟近日忙於統籌TVB的幾個項目,由於是和內地幾個平台深度合作,所以各種類型都有,音樂的,演技的,直播等等。」祖藍透露到內地後再多了其他綜藝和宣傳類工作︰「由籌劃到創作,這段日子非筆墨所能形容,時間好快又到達製作階段,所以,今次有機會同幾個TVB藝人來內地一齊親身體驗,我今次就站崗於幕後做策劃。」

 

王浩信排練花心機

 


 

  祖藍醒目地表示多謝無綫給予機會︰「讓我在管理層面上不斷突破,體驗得更多。我之前一直與內地各平台合作,而且十分愉快,在2022香港回歸祖國25年的重要日子,內地與TVB合作的平台會愈來愈多,較熟悉內地的我當然是先頭部隊。」另一方面,有份北上的王浩信前日在IG發布大頭自拍照說︰「終於完成今日嘅排練!久違了的火花!」雖然他未透露為哪個節目做準備,但相信這位兩屆無綫視帝將跟隨祖藍在內地大展拳腳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樂易玲 #王祖藍 #曾勵珍 #曾志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