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23

應承幫手宣傳新歌「走數」 姜濤被肥仔狂影鼻毛報仇

  【晴報專訊】新年過後,男團MIRROR各成員相繼投入工作,忙於拍劇的姜濤答應幫手宣傳ERROR新歌卻走數,被梁業(肥仔)公開黑材料還擊;剛拍完新片的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終於領取MAMA獎座回家,更預告出新歌,令「神徒(AL粉絲)」十分期待。

 

姜濤因忘記宣傳新歌而傻笑,更被肥仔公開露鼻毛相作懲罰。(IG截圖)

姜濤因忘記宣傳新歌而傻笑,更被肥仔公開露鼻毛相作懲罰。(IG截圖)

ERROR推出新團歌《愛情值日生》。(資料圖片)


  姜濤現正與ERROR隊長梁業拍攝新劇《季前賽》,二人以師徒相稱,感情要好,但肥仔昨日竟在IG限時動態po片公開姜濤「醜態」。事緣ERROR最近推出新歌《愛情值日生》,肥仔在片段中「質問」整頭中的姜濤:「你又話幫我哋宣傳新歌?」姜濤一臉天然呆後傻笑說:「吖!唔記得咗。」在旁的髮型師亦踢爆他:「提咗你啦,點解你唔做?」肥仔即說:「仲話當我係師父,我依家係你邊個吖?」他接着近鏡「低炒」姜濤露出鼻毛一刻,相當搞笑。

 

AK上載鬚根look報平安。(IG截圖)


  而姜濤隊友江生(AK)與王智德(Alton)早前拍攝新歌MV而出現「染疫群組」後,AK一直留意身體狀況,昨日他在IG上載鬍鬚look表示沒有染疫:「七日,鬍鬚有了,BB沒有了,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。」另外,歌手張惠雅(Regen)昨日在IG自爆初步確診,現時在家中隔離休養。

盧瀚霆與父母分享喜悅

 

Anson Lo一家與獎項合照,意外被愛犬Amber搶鏡。(IG圖片)


  至於MIRROR另一成員盧瀚霆,去年獲韓國MAMA頒獎禮「最佳新人亞洲歌手」,他最近終於拿獎座回家跟父母分享喜悅及合照留念,愛犬Amber也有份入鏡,Amber全程「眼甘甘」望實金光閃閃的獎座,十分可愛。Anson Lo留言:「這一個『經歷』,盼望令一直支持我的神徒們自豪之外,能夠讓自己的父母高興,心裏也有一種莫名的感動。」工作忙碌的他前晚在家打邊爐,家人不忘準備他最愛的白飯,十分窩心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姜濤 #ERRO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