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24

孖廖子妤拍新歌MV 李駿傑心情緊張十足產前焦慮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前日推出首支個人跳唱單曲《半》,並找到獲今屆金像獎女配角雙提名的廖子妤(Fish)擔任女主角,大玩黑暗風。Jeremy表示出歌前非常緊張,有如患上產前焦慮症,又直言掛念MIRROR 12子一起拍MV的時光。

 

新歌《半》走黑暗風,充分散發Jeremy的妖艷魅力。


  等候三年,李駿傑終有機會擁有個人作品,他坦言十分緊張︰「話晒前面有六個兄弟出咗作品,不過我今次推出嘅風格,係可以區分到嘅第七個style。希望透過我哋每個人嘅solo歌,可以話畀大家知,我哋12個人都有自己獨特一面。」

 

Jeremy遺憾今次與Fish未有太多同場機會,期待與對方再合作。


  至於MV方面,Jeremy與女主角廖子妤分別飾演天使與魔鬼,當中不乏暴力、血腥、殺人場面,尺度大膽;Jeremy也因而嘗試了多個第一次,如搽指甲油、畫白色眼綫及於手腕貼上假紋身。

呂爵安鋼琴彈奏祝賀

 

Edan彈出《半》的兩個鋼琴版本,落力為兄弟宣傳。(IG截圖)


  而MV前晚首播後,Jeremy開live與粉絲互動,又感激Fish的專業演出,大讚對方演技精湛,「我去到現場見佢整緊地下灘血,好專業,又無嗌辛苦。」對於新歌順利推出,Jeremy笑言前一晚睡得不好,十足產前焦慮症,他又坦言很掛念MIRROR一班兄弟,「拍MV嗰時好掛住MIRROR,solo都唔係幾好,覺得自己一個拍好孤單。」

  直播期間,隊友呂爵安(Edan)加入留言,當Jeremy談到歌名起初考慮用「I can't breathe」時,Edan即認叻道︰「呂老師有幫手諗歌名,快啲多謝呂老師。」Edan前晚又出po力撑兄弟︰「你終於等到這天了,很感動,亦很驕傲,超級好的作品,完全把你的特色都展現出來,100分!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李駿傑 #廖子妤 #MV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