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07

李駿傑拍MV首度搽指甲油 盧瀚霆摸真蛇驚到擘大口

  【晴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及李駿傑(Jeremy)日前分別推出個人單曲,他們不約而同分享拍攝MV花絮。Anson Lo在新歌《Mr.Stranger》MV中首次觸摸真蛇,表現得戰戰兢兢:「其實同蛇合作唔危險,不過要經歷(心理)關口,聽到主人話條蛇連佢都咬,我一定走唔甩啦!」Anson Lo輕輕撫摸蛇身,忍不住嚇到擘大口,及後才鎮定說:「乖,辛苦喇。」又作狀哄前送飛吻。至於Jeremy亦公開拍《半》MV花絮,並初嘗搽指甲油滋味,「感覺好唔似我對手,我以前成日咬指甲,咬到指甲爛晒;但上年因疫情關係成日戴口罩,無得咬指甲,就戒咗呢個習慣。」

 

Anson Lo摸蛇一臉又驚又興奮。(網上截圖)

Jeremy分享搽指甲油初體驗。(網上截圖)


  此外,另一成員姜濤前晚在社交網留言,感激疫情下辛苦守護港人的醫護人員:「感謝你們、感謝你們的堅持、感謝你們的守護,知道你們現正承受着巨大的壓力,真的太不容易,你們是這個時代真正的英雄。」

 

姜濤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盧瀚霆 #李駿傑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