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09

離婚4個月 與舊愛重譜異地網戀 大S閃嫁韓星具俊曄

  【晴報專訊】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去年11月才跟汪小菲離婚,誰知她昨晨拋下震撼彈,宣布閃嫁20多年前的舊愛、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令人譁然。原來一對新人全靠電話及視訊重燃愛火,未正式見面重聚已在韓國登記結婚,男方今日即由韓國趕赴台灣相見,認真浪漫。大S離婚短短106日即宣布再婚,絕對敢愛敢恨。

 

大S與汪小菲所生的一對子女現時在台灣生活,未知會否跟隨母親移居韓國。(資料圖片)


 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,前夫近日被揭與內地女星張穎穎拍拖兼傳婚訊,原來大S亦早已放下失婚陰霾。昨晨,52歲韓星具俊曄忽然在IG宣布已跟大S結婚︰「聽到她(大S)離婚的消息,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,聯繫了她。幸好那個號碼沒變,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。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,所以我提議結婚,熙媛也終於接受了。」大S隨即轉載發帖,並寫道︰「人生無常,我珍惜當下的幸福。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。」估計二人大約相戀百日便結婚,韓國媒體指他們已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,稍後會在台灣登記結婚。

預告不搞婚禮不生B

  大S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,透露不會再辦婚禮,也不會生孩子。提到老公具俊曄,大S說︰「我20至22歲認識他,後來雖然沒有結果,但這是一段很重要的戀情,如今我們再重逢,我們都會好好珍惜這緣分。」她表示,二人當年被迫分手後,具俊曄單身至今,直至她離婚後,男方立刻致電表示想迎娶她;而大S胞妹小S(徐熙娣)亦立即祝福姐姐。

  至於具俊曄則透露今日會飛到台灣,因疫情關係先在防疫酒店隔離10日,他預計在台灣逗留兩個月,再帶愛妻返韓國生活。他表示今次是雙方相隔20多年後首度見面,並發表愛的宣言,表示從沒遇過比大S更好的女人。不過,大S媽媽卻對新女婿有意見,又自爆曾因女兒再婚問題而跟大S爭吵:「我從頭到尾都被瞞住。」

具俊曄曾紅遍台灣

 

具俊曄的光頭造型及一身結實肌肉,成為其個人特色。(IG圖片)

現年45歲的大S保養得宜,不少韓國網民對她的童顏美貌大感驚奇。(資料圖片)


  其實,具俊曄在90年代是台灣家傳戶曉的偶像,他與姜元來組成的組合「酷龍」是韓國男團始祖,在K-Pop尚未席捲全球之前,「酷龍」的歌曲早已被杜德偉、蘇慧倫、草蜢等歌手翻唱。據知,大S是「酷龍」的粉絲,1999年她為了追星,透過朋友搭路主動追求,結果她與具俊曄一見鍾情,大S更為愛郎在腳踝紋上韓文紋身;可惜二人相戀一年多後,不堪男方公司壓力而分手。今次相隔20多年雙方再續前緣,實在浪漫滿分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徐熙媛 #具俊曄 #閃婚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