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22

呻戀鍾嘉欣遭無綫打壓 伍允龍被嘲奀星勁不忿

  【晴報專訊】在前晚一集的《諸朋好友》中,伍允龍和好兄弟安志杰接受崔建邦及麥美恩訪問,期間伍允龍首度談及與鍾嘉欣的八年情,大爆當年拍拖遭無綫打壓而感到不滿,他說︰「當時佢(嘉欣)好紅,我只係nobody,但最終個傷害喺我度。」

 

伍允龍大爆當年與鍾嘉欣拍拖備受壓力。(影片截圖)

伍允龍與安志杰是圈中的好兄弟,經常互相扶持和鼓勵。(資料圖片)


  伍允龍和安志杰在訪問中盡訴心中情,兩兄弟坦言自己都曾被稱為「某人的男朋友」,感覺不太好受。曾與謝婷婷拍拖的安志杰說︰「有一段時間很不開心,說我是某某的男朋友,我在這一行十多年,受了這麼多傷…不過當年不太成熟,現在已經沒甚麼。」

 

安志杰(左二)與伍允龍直言對被稱為「某人的男朋友」而感到難受。(資料圖片)


曾帶女友見好兄弟

 

鍾嘉欣與伍允龍曾拍拖八年,惜最終未能開花結果。(資料圖片)


  伍允龍亦直言當初與鍾嘉欣拍拖受盡壓力,對於早期曾被形容為「奀星」,伍允龍仍耿耿於懷,他表示︰「其實當年已經簽咗畀王晶公司,拍咗好多齣電影,仲喺《惡戰》演男主角,但係仍然寫呢個字眼(奀星)…我做嘅嘢唔會比某位演員少,甚至可能多D!」

  崔建邦問為何當年受盡指摘,仍不放棄那段戀情?伍允龍回應︰「當時係開心呀!不過對方因為工作問題要將我收埋。(電視台畀壓力你兩個?)我明嘅,當時佢好紅,而我係nobody,呢一行係咁,我明白…但過分咗呢件事,最終個傷害喺我度。我會有不滿、唔開心,點解要咁做呢?」

  由於心有不甘,伍允龍直認當年接拍無綫劇《城寨英雄》,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價值;他又承認曾帶上一任女友與安志杰和他的太太Jessica C.見面,由於伍允龍拍《城》劇時與劉佩玥傳緋聞,兩人更曾與安志杰一家見面及合照,不禁令人猜測他口中的前女友是否劉佩玥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伍允龍 #鍾嘉欣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