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29

不忿老婆被嘲笑光頭 韋史密夫奧斯卡台上「兜巴星」基斯洛克

  【晴報專訊】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在香港時間昨早舉行,現年53歲的韋史密夫(Will Smith)憑《王者世家》首奪影帝,不過頒獎禮焦點卻落在他怒摑好友兼諧星基斯洛克(Chris Rock)一幕。基斯洛克以嘉賓身份頒發「最佳紀錄片」前,嘲笑韋史密夫太太珍達碧姬(Jada Pinkett),表示期待她拍攝《伴我雄心》續集;由於女星狄美摩亞於1997年剃頭拍攝《伴我雄心》,基斯的言論明顯取笑受「鬼剃頭」脫髮問題困擾而剃光頭的珍達。珍達聞言黑面,護妻心切的韋史密夫即怒極衝上台掌摑基斯;韋史密夫返回台下仍然爆粗狂鬧,基斯則尷尬講笑打圓場。在場的男星丹素華盛頓見狀,曾嘗試調停二人。

 

韋史密夫不甘老婆受辱而打人。

基斯洛克(左)見韋史密夫上台時仍笑騎騎,冷不防韋史密夫即舉手掌摑。


  及後,韋史密夫贏得最佳男主角,他致辭時先向大會及其他候選者道歉,眼泛淚光表示「愛會令人做出瘋狂舉動」,又提起丹素華盛頓剛才對他的訓誡︰「當你在高峰一刻時要小心,這正是魔鬼找你的時候。」但隻字不提基斯。事後,奧斯卡大會官方Twitter發文說︰「我們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。」據《紐約郵報》稱,有傳高層人士對韋史密夫的打人行徑不滿,或會討論是否要收回其影帝獎項。另一邊廂,洛杉磯警方證實,基斯表示不會就事件報案。

 

初奪小金人的韋史密夫眼泛淚光。


古天樂投資動畫失獎

  此外,《神聖電視台》謝茜嘉謝西婷(Jessica Chastain)奪得影后,最佳電影則為《心之旋律》。而古天樂有份投資及擔任執行監製的動畫《一家人大戰機械人》失落「最佳動畫」,由迪士尼《奇幻魔法屋》奪得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奧斯卡 #韋史密夫 #基斯洛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