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30

傳犯3宗罪遭無綫雪藏 馮盈盈獲解凍謹言慎行

  【晴報專訊】馮盈盈16年當選港姐冠軍後,接連擔任大騷司儀、主持綜藝節目及參與劇集演出,備受無綫力捧;但近月盈盈突然被消失,有傳她犯下三宗罪而觸怒無綫。事隔數月,她昨日出席綜藝節目《The Show Must Go On》記者會,除了否認被雪,又不時賣口乖,對答明顯比以往小心。

 

盈盈自稱美少女戰士,造型突出。

以往熱衷於社交網絡的盈盈,日前終於「上水」po新相,是她近兩個月來首次更新。(IG圖片)


  無綫節目《The Show Must Go On》昨日舉行拜神儀式,主持錢嘉樂、馮盈盈、林盛斌及楊潮凱等出席。早前有傳盈盈因未在公司同意下公開戀情、玩虛擬幣有違內地禁例,以及力保助手三宗罪而觸怒無綫,更無緣參演《逆天奇案2》。

  盈盈昨日以孖辮造型現身,回應被掟入雪櫃的傳聞︰「我未聽過,都唔知傳聞點出現。(被飛出《逆天奇案2》?)拍劇都係公司安排,可能仲安排緊,通常唔會咁早收到通告。其實一直都有工作,只係早排不幸病咗,之前都有拍外景節目,未出街啫。(未入劇組?)都係交由經理人負責,公司安排,所有工作都歡迎、開心。(如果無份拍會否可惜?)公司決定啦。」

讚宋宛穎可造之材

  有傳盈盈的助手四出集郵及動作多多,但盈盈拒絕按公司要求辭退對方。她解釋︰「合作關係涉及私隱,對於成為新聞助手都好意外,所以保護佢就唔講太多。(依家有無請助手?)今日(昨日)自己返工,唔需要助手。」

  盈盈的對答明顯較以往謹慎,問她是否因為「守行為」而格外小心?盈盈稱︰「今日(昨日)係主持,大家都叫我好好表現,所以有啲緊張。(表現好先再有工作?)工作要問番公司。」至於無綫似乎有意力捧師妹宋宛穎,她大讚對方是可造之材,自己都很欣賞她;地位似乎被對方取代?盈盈僅表示︰「工作係有能者居之。」

 

黃婧靈(波波)(左)與黃美棋高度相若,笑言玩遊戲會更靈活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馮盈盈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