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4-01

《金宵2》鬼手劇照網民嗌心寒 趙頌茹勁鍾意︰好有泰國鬼片感覺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將於下周一播出,近日預告片、劇照及海報相繼曝光,其中在趙頌茹(阿Yu)主演的單元海報中,其左膊上竟驚現一隻鬼手,令人看得毛骨悚然。阿Yu昨日接受本報訪問,大爆拍攝時的搞笑過程,又露口風指鬼手是很重要的「主角」。

 

阿Yu指《金宵2》的故事吸引,而且角色甚具挑戰性。(資料圖片)


  在《金宵大廈2》云云海報中,以趙頌茹與劇中兒子熊倬樂的合照最令劇迷不安。海報中的阿Yu搭着兒子膊頭,兩人目無表情,並排站在陰暗的走廊,阿Yu的左膊更有一隻鬼手,十分驚嚇。

 

阿Yu的左膊上驚現一隻鬼手,令人看得毛骨悚然。


  對於網民形容海報十分恐怖,阿Yu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笑言︰「我又無留意網民講啲乜,影相時亦唔覺咁恐怖。不過我記得當時我同『阿仔』講,我哋唔可以有任何表情,個樣要扮得驚啲,咁先有效果;最終拍出嚟都好有泰國鬼片嘅感覺,自己好鍾意,有份參與拍攝亦好榮幸。」問這隻鬼手的來歷?阿Yu即大賣關子拒絕劇透︰「總之隻手係成個故事最主要嘅角色。」

挑戰靠幻想演戲

 

阿Yu要靠幻想來演戲,絕對挑戰演技。(電視截圖)


  闊別無綫劇兩年的阿Yu,去年九月應邀拍攝《金宵2》,阿Yu說︰「劇入面我係一個單親媽媽,同陳國峰、囝囝最多對手戲。劇情會講我個性格、心路歷程,人物設定好複雜,有好多情緒起伏,成日會好傷心同喊,尤其同個仔交流就更加慘,係好悲慘嘅故事,所以拍攝時情緒都幾失落。」由於拍攝時沒有對手跟她演戲,要靠自己幻想,阿Yu表示︰「唔單止要做驚嚇表情,仲有好多表情只可以靠自己,好彩導演好細心教我,如果做得唔好,希望觀眾多多包涵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金宵大廈2 #趙頌茹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