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4-08

潮聽男團歌曲變身姜糖 伍詠薇恨與姜濤演母子

  【晴報專訊】伍詠薇(伍姑娘)早前為林柏希主持的網上節目《月傾會》任嘉賓,近日在無綫新劇《金宵大廈2》大曬演技的伍姑娘,透露有留意ViuTV男團MIRROR及ERROR,更想跟姜濤演母子。問到若跟姜濤演繹姊弟戀?伍姑娘即想像劇情:「姜濤鍾意咗我,但原來我係佢同學個媽媽。」果然夠爆。

 

伍姑娘大膽分享與老公練海棠的性生活,戲言八年才「行埋」一次。(網上截圖)


  曾主持ViuTV節目《埋嚟睇埋嚟玩》的伍姑娘,在《月傾會》中透露有留意該台的當紅偶像MIRROR及ERROR︰「193(郭嘉駿)最近首歌幾好聽,仲有姜濤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覺得佢好勤力,幾like佢,如果做我個仔,我會教得佢更加好。」林柏希追問二人若有機會合作,想演母子還是共譜姊弟戀?伍姑娘想了想說︰「梗係母子啦!(姊弟戀唔得?)如果係演戲,姜濤鍾意咗我,但原來我係佢同學個媽媽,咁就得。」另外,問到拍戲多年來遇到的麻煩對手,伍姑娘透露曾有亞視男拍檔分別玩失蹤及醉酒開工,「兩個字!男人!兩個!(一個)失蹤唔到,另一個飲醉!」她又指該醉酒男星手持汽水罐到場,但內裏竟裝了酒︰「我同佢(醉酒男星)有好多戲,聞到一身酒氣。」問到兩位男星名字,她只肯答︰「《芳華絕代》囉。」

 

姜濤本月尾生日,不少姜糖已積極準備應援活動。(資料圖片)


演神經質母親曬功力

 

伍姑娘在《金宵大廈2》面目猙獰,獲讚為羅蘭接班人。


  另外,伍姑娘在《金宵大廈2》第二個單元《雙魚》中飾演單親媽媽芬姐,鏡頭前母愛無限賣慘博同情,鏡頭後卻經常對毀容女兒大發雷霆,完美演繹雙面人性格。伍姑娘為角色刻意減肥十多磅,更充份演繹「一秒變臉」的變態感覺,其中一幕抹牆後自言自語的戲份,她在40秒內竟做出接近20款瘋狂表情,觀眾大讚她夠陰森兇狠,熱捧她力爭最佳女配角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伍詠薇 #姜濤 #金宵大廈2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