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4-14

主演《金宵2》單元參照「N號房事件」 丁子朗衰多口 招惹靈體被鬼上身

  【晴報專訊】丁子朗在無綫熱播劇《金宵大廈2》的單元故事「吃播」中,飾演一名終日沉迷上網的外賣仔「阿甘」;故事更參考韓國轟動一時的「N號房事件」,但內容不含鬼怪或驚嚇成分。不過,丁子朗自爆在現實生活中,曾因「衰多口」而招惹靈體,當晚瞓到半夜時更被鬼上身,他重提這次靈異事件時仍猶有餘悸。

 

熱愛運動的丁子朗身材健碩,經常在社交網大曬腹肌。(IG圖片)

今年一月,丁子朗在台慶頒獎禮上獲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獎,好拍檔麥美恩及森美上前祝賀。(IG圖片)


  提到在《金宵2》的演出,丁子朗形容角色「阿甘」是一名沒教養、沒學識、沒目標的宅男。「吃播」的故事參考韓國「N號房事件」,「N號房事件」在2018至2020年發生,當時犯人在通訊軟件Telegram開設多個秘密聊天室,發布受害女性的資料、裸照及被性侵影片等,更讓付費會員收看性侵犯直播。丁子朗說:「『N號房事件』本身都幾恐怖,而『吃播』故事係基於事件嘅輿論去寫,雖然單元完全無鬼怪或者驚嚇嘢,但我愈拍愈驚,因為感覺好真,總係覺得可能網上流傳啲陰謀論係真。」

 

丁子朗在劇中與伍樂怡飾演情侶,兩人不時打情罵俏。


  劇中,伍樂怡飾演丁子朗的女朋友,而阮兒則飾演他的網友,丁子朗說:「今次故事係講一個吃播主持,佢直播食嘢嘅時候,網民覺得個主持發放緊求救信息,但眼看未為真,於是大家喺網上搵真相想救佢。」

廢墟拍靈探戲考膽量

 

丁子朗與白彪及阮兒在廢墟靈探,場面陰森恐怖。


  別看丁子朗身形大大隻,但原來他也有膽小一面。他坦言拍攝一場靈探戲時,要有工作人員陪伴才不會害怕,「拍呢場戲絕對係考膽識,因為當晚我哋去咗一個廢墟拍攝,而攝影機又要360度咁拍,所以我附近唔可以有其他人。我由第一層行去第二層再兜幾個圈,本身都無乜嘢,只係拍戲啫,後來真係驚,因為現場有好多刑具同兇器,加埋啲微弱燈光,真係好恐怖。」

  丁子朗之所以如此害怕,全因他曾遇靈異事件。他回想一次去台灣旅行時,在酒店被鬼上身,「我哋兩男一女去旅行,朋友話番畀我知,我瞓到半夜,突然起身騎住佢,叉住佢條頸;我朋友嚇到癲咗,成晚唔敢瞓。」雖然險些搞出人命,但他直言對半夜發生的事全無記憶,「朋友話可能因為我一入房,就話間房有好多聖經、擺設之類,所以就被搞。」

上輯反應好深感壓力

  《金宵2》播出以來口碑不俗,每個單元均有亮眼角色,引來不少網民討論。丁子朗的角色是金宵大廈的住客,穿插在不同單元之中,但他直言拍攝時壓力頗大,「無壓力就假嘅,因為上一輯反應好好,大家好高期望,我好驚自己做得唔夠好。當時拍攝嘅感覺就好似拍咗一部電影咁,因為單元入面陳山聰同李施嬅嘅參與度唔高,反而由我同幾位演員去帶動劇情,所以拍得好開心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金宵大廈2 #丁子朗 #N號房事件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