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0

MIRROR齊做乖仔慶祝母親節 姜濤帶媽媽五星級酒店歎大餐

  【晴報專訊】前日是母親節,雖然MIRROR各成員最近忙於拍劇、準備演唱會等,但12子都抽空與媽媽慶祝,其中「人氣王」姜濤選擇帶父母到五星級酒店吃大餐。

 

姜濤抽空慶祝母親節,更接受姜糖叫媽媽做「奶奶」,認真搞笑。(IG截圖)


  早前剛度過23歲生日的姜濤,帶同父母到五星級酒店吃飯慶祝,姜媽更擺出多個甫士拍照,姜濤寫道︰「我媽比我還專業。#母親節快樂#姨媽壓力山大#奶奶」。由於「姜糖(姜濤粉絲)」愛叫姜媽做「奶奶」,今次姜濤親自稱媽媽是「奶奶」,認真搞笑。

 

Anson Lo送上蛋糕及香吻,認真孝順。(IG圖片)

Jer送上一大紮鮮花,媽媽笑得非常燦爛。(IG截圖)


  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送上粉紫色蛋糕予「教母」,更親吻她的臉頰,令「教母」笑逐顏開。柳應廷(Jer)就送上鮮花予柳媽,陳瑞輝(Frankie)送上名牌手袋孝敬媽媽,邱士縉(Stanley)則分享童年照,並祝媽媽「龍母誕快樂!」不過,副隊長江熚生(AK)沒有在社交網po出媽媽的照片,反而曬貓貓「花花」的照片,並留言說︰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,另外我家老佛爺今日(前日)19歲生日,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天。」

呂爵安推新曲跳舞版MV

 

Edan為新歌推出跳唱版MV,落力報答爵屎。(影片截圖)


  至於「妹控」呂爵安(Edan)在母親節也不忘健身,與妹妹「小如豬」一起做運動,兄妹感情深厚。Edan的跳唱歌《Elevator》前晚亦推出跳舞版本MV,配合劇情又唱又跳,為「爵屎(Edan粉絲)」送上驚喜。

 

Iris(右)與媽媽同時畢業,非常特別。


  另外,無綫前晚播出母親節特備節目《日日媽媽好》,期間林凱恩(Iris)透露當年與媽媽一起穿上畢業袍、戴四方帽影相非常難忘。原來林媽媽一直希望讀大學,為了能與女兒同一年畢業,十分用功追趕進度,Iris笑言感覺很有趣︰「感覺唔似兩母女,似同學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母親節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