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6

專注工作療情傷 江嘉敏談復合睇緣份

  【晴報專訊】江嘉敏(Kaman)在今晚大結局的劇集《食腦喪B》中,飾演的「笑春姐」性格剛烈,與現實中開朗活潑的她恰好相反;笑春姐遇到困難會獨自承擔,但Kaman則喜怒形於色,就如她早前在網上宣布與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結束四年情一樣,分手都分得高調過人,「人有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,但總不能只報喜不報憂,當你不開心,才知道開心有多珍貴。」

 

《食腦喪B》今晚大結局,一眾演員各散東西。(資料圖片)

 


  現年27歲的Kaman,今年二月在IG上載跟Anthony於去年尾拍攝的慶生相,並寫上「最後.晚餐」,暗示二人情變。及後,她撰長文承認跟Anthony分手,其「分手宣言」更疑似控訴舊愛劈腿;適逢《食》劇於上月中播出,她便將全副心機投放到劇集宣傳上,用工作來麻醉情傷。談到劇中角色,Kaman直言自己和笑春姐的性格大不同,「笑春姐就算遇到困難,她都會自己承擔,但我剛好相反,甚麼事情都會流於表面,很少收埋自己。」

 

Kaman跟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拍拖四年,可惜未能開花結果。(資料圖片)


失戀喊足2個月

  Kaman形容,笑春姐是一個很需要愛情的人,於她而言,任何生物都需要愛,「愛這樣東西自出娘胎就很重要,不論人類或任何生物都很需要。生物為何可以安全地成長?是因為被愛包圍;愛亦不是單方面,例如兄弟姐妹、家人、朋友,也不只是愛情。」然而,剛回復單身的她,此時卻又缺乏愛情滋潤,「我很缺乏愛情嗎?過去的就由它過去,做人要展望將來,人需要一些經歷才會成長,生命中不可能無風無浪,最重要在當中有所領悟。」

  跟相戀四年的Anthony不歡而散,Kaman自爆曾為失戀喊足兩個月,可見她用情之深。「分手期間,每個人都有自己情緒,現時就專注工作。除了拍劇,也會做主持,是今年一個新挑戰,現在努力摸索中。」有機會復合?「緣份可遇不可求,要看將來有沒有緣份。」不過,Kaman早前單方面寫下「分手宣言」,看來沒有挽留餘地?她說:「其實社交平台只是我跟大家溝通的一個途徑、給我抒發的工具,人人都會開心和不開心,但你不能只報喜不報憂,當你不開心,才知道開心有多珍貴。以前有朋友跟我說,社交平台最好分享開心一面,但我們是人,會有七情六慾,這些都很正常。」

刪網民粗口留言

  藝人在社交網體分享生活點滴,目的是與粉絲互動、增加曝光率等,但難免會遇到網民惡意抨擊。這些情形不時發生在Kaman身上,她曾多次與網民隔空罵戰,對於與網民駁火,Kaman大笑一聲,「大家交流下啫!時代不同了,從前粉絲想見偶像好像遙不可及,但自從有了社交平台,就變得很平常。世界上,一定有人喜歡或不喜歡自己,我都大個女了,會懂得分辨哪些留言是善意,哪些是惡意;有些人可能為我好而留言,我會聆聽接納。」

  Kaman笑言,只有一個情況會令她刪留言,「大家在我的社交平台留任何回應絕對無問題,但留粗口就一定不可以。我收過一個粉絲留言,他讚我演戲好,又讚我靚,但當中有很多粗口字,我惟有刪除他的留言,這是我的堅持。」

 

Kaman早前在街頭拍劇時,幸運地巧遇周潤發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江嘉敏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