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7

唱《心急人上》網民反應兩極 COLLAR青綠歌衫被批時裝災難

  【晴報專訊】今年一月出道的女團COLLAR,前晚首度登上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獻聲,除了演唱自家歌曲外,還演繹其他女團經典歌,包括前女子組合Cookies的《心急人上》。網民對於八位成員的歌藝反應兩極,有讚有彈;不過她們的登台服依然備受負評,網民狠批為時裝災難。

 

 

 

  COLLAR出道以來人氣強勁,以跳唱為主的她們,原定三月舉行演唱會,但因疫情延至今年底。為免歌迷等得太久,她們獲ViuTV安排上《Chill Club》初試啼聲,一連唱出八首歌,猶如開迷你演唱會。她們除了獻唱三首團歌《Call My Name!》、《Never-never Land》及新歌《Gotta Go!》,又分成小隊,演繹林宥嘉《壞與更壞》及衛蘭《在月台上等你》;最後合體演唱Cookies《心急人上》、at17《始終一天》及電影《哪一天我們會飛》主題曲《差一點我們會飛》。

 

COLLAR日前推出的新歌《Gotta Go!》引起抄襲爭議。(網上截圖)

(左起)Day、Candy及Marf獻唱企定定版《心急人上》,略嫌欠缺活力。(電視截圖)

 

強尼讚努力有成果

 

COLLAR以青黃綠色系服裝亮相,被網民勁彈衣著騎呢。(電視截圖)

 

  COLLAR演出惹來網民熱議,有人讚賞她們唱功短短數月已大有進步,明顯下過苦功,尤其演繹改編版《心急人上》表現穩定,連睇住她們入行的《全民造星IV》主持強尼,亦連環出IG限時動態,留言大讚︰「看得見的努力。」不過,有網民大唱反調,批評她們唱快歌「齋企」無動感,又指邱彥筒(Marf)、隊長沈貞巧(Gao)及李芯駖唱歌時「木口木面」;更有人以《聲夢傳奇》鍾柔美(Yumi)跳唱《心急人上》的片段比較,指Yumi「一個輕鬆打八個」,認真唔畀面。不過,COLLAR最為網民詬病的,是她們一身青、黃、綠及黑色的打扮,網民留言批評色調配搭騎呢又難襯,浪費她們的靚樣及身材,亦是繼她們出道當日釀「時裝災難」後,衣著再一次出事。

 

有網民認為鍾柔美跳唱《心急人上》,青春氣息更勝一籌。(電視截圖)

 

初嘗踩滑板滋味

 

Day和Marf是廣告商寵兒,經常孖住出席品牌活動。

 

  雖然出道以來經歷造型出事、抄歌等風波,但COLLAR依然深得客戶愛戴,廣告不斷,Marf及許軼(Day)最近為潮流品牌拍攝夏季宣傳照,初嘗踩滑板滋味。二人經指導半小時已經能成功上板,獲導師大讚有天份。Marf謙虛說︰「可能我本身有舞蹈底子,加上厚底板鞋好輕身,幫我平衡得更好,又有Day不停打氣,令我更有勇氣向前衝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Colla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