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7

自認慳家唔買首飾 鄭欣宜避談是否等男友送

  【晴報專訊】鄭欣宜昨日戴上過千萬首飾出席活動,但她自認慳家,平時不捨得花錢買首飾。提到可叫花店老闆男友Derek贈送時,雖然欣宜避而不談,但面露甜笑,盡在不言中。

 

欣宜自認易氹,有得食就很開心。

 

  鄭欣宜、魏浚笙(Jeffrey)、盧慧敏(Amy)、倪晨曦、廖子妤及柯煒林等昨日到中環出席珠寶活動,欣宜戴上逾千萬元首飾現身,非常搶鏡。欣宜表示曾佩戴多套鑽飾拍MV,但現實中卻不捨得買,「我比較慳家,但就好捨得食,當然有人送首飾一定唔會抗拒,(等男友送?)同客戶講聲,等佢哋送囉!」雖然欣宜堅持不提男友,但聽到「男友」兩個字不禁甜笑。問媽媽沈殿霞可有留下首飾給她?欣宜指婆婆和媽媽均有將首飾留給她,自己希望一代傳一代,又笑言不介意添置新珠寶。

 

  為了準備下月的三場紅館演唱會,欣宜最近開始減肥,但她日前卻吃了雞蛋仔和夾餅,她滿足道︰「已經幾年無食過,畀自己放縱下,所以食完當晚狂做運動。」欣宜透露個唱將有不少跳唱歌,正加緊排舞、練習,她笑言︰「每日練完舞都周身瘀傷,可能太忘形。(搵人幫你捽藥油?)我個body唔可以立亂被人掂㗎!」至於可有預留演唱會門票給爸爸鄭少秋?她說已通知爸爸,還有她愛的人,感激大家都給予支持。

 

魏浚笙唔介意「執二攤」

 

Amy大讚Jeffrey「保值」。

 

  另外,同場的Jeffrey與Amy一同受訪,提到Jeffrey頂替好友呂爵安(Edan)參演ViuTV劇集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被指是「執二攤」的Jeffrey說︰「其實由casting(選角)、fitting(試身)到真正拍攝只係短短兩個禮拜嘅事,所有嘢都好急,但好感恩獲邀演出。我本身真係唔介意(執二攤),我都有問Edan意見,擔心佢感受多啲,我哋《膠戰》係一個家庭,唔想因為呢啲事搞到大家感情唔好。」

 

「6膠」感情要好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至於兩人可有被身邊朋友託買MIRROR演唱會門票?與陳卓賢(Ian)拍拖的Amy直言︰「有呀,我都話盡量啦!」她續指「家屬飛」稍後才作安排,因12位成員均有很多家屬;Jeffrey則希望Edan能安排一眾《膠戰》成員入場睇騷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鄭欣宜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