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20

實踐藝術夢想 王菀之辦古典音樂會向父母致敬

  【晴報專訊】由四大電影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《一樣的天空》昨日舉行記者會,演員陣容強勁,細說回歸25年來的香港故事。其中有份演出的王菀之(Ivana)直呼好玩,又自言與電影所帶出的追夢主題十分相像,近年積極實踐藝術夢想,並透露將舉行古典音樂會,向父母親致敬。

 

Alex和Ivana均是首度參與回歸電影演出。

 

  王菀之在《一》片中參與其中一個單元故事,飾演社工的Ivana說︰「我覺得今次幾好玩,呢種拍攝模式我未試過,導演同演員嘅交流非常多,導演畀演員嘅發揮空間都好大,令到我好深刻、好開心,其他演員都好出色。」電影主題圍繞追夢,Ivana自言也愈來愈接近夢想,「半年前舉行咗一個裝置藝術展,嚟緊六月都會搞一個古典音樂會,向父母親致敬。因為佢哋將一生奉獻畀古典音樂,所以呢一個展覽都算係一個慶祝活動。」

 

  同場的林德信參演另一個以粵劇為背景的單元故事,飾演從西班牙回流的音樂系學生,與米雪飾演的名伶幾經努力,大膽聯乘流行音樂和粵劇折子戲。Alex表示故事背景跟自己甚為相似,因自己與角色同樣於10年回港;不過最令Alex開心的,是即將推出與前輩米雪的合唱歌,亦因今次合作加深了對粵劇的認識,獲益良多。

 

米雪石修第4度演情侶

 

朱鑑然稱八歲隨家人由加拿大回流香港,當天正是回歸日。

米雪和石修期望下次合作能飾演夫妻。

 

  另外,米雪與石修在電影中飾演一對,他們透露這已是第四次演情侶,但遺憾未能進一步演夫妻。米雪表示兩人已多次合作,默契十足,石修則笑謂︰「我哋戲裏面嘅感情培養咗30幾年,不過做夫妻就要等下一套喇。」至於朱鑑然在片中貫穿四個單元故事,由大學生演到40幾歲,他直言在角色設定上花了不少心思,而最好玩是演繹在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,變成「滑牙」無情的經理人。問他入行一段日子可會同樣失去稜角?他說︰「未有,自己都成日提醒自己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王菀之 #林德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