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30

爆COLLAR隊友Day最為食 王家晴蘇雅琳曬小蠻腰

  【晴報專訊】女團COLLAR成員王家晴(Candy)和蘇雅琳(Ivy So)昨日到中環出席米線店發布會,兩人均穿上露臍裝,大曬小蠻腰,非常養眼。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喜歡吃辣,是名副其實的「辣妹」,席間她們更大爆隊友許軼(Day)最為食,認真搞笑。

 

Candy(左)和Ivy不約而同穿露臍裝上陣,大曬青春氣息。

 

  王家晴與蘇雅琳昨日到中環出席譚仔雲南米線發布會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,兩人識做地向粉絲大派心心。身形纖瘦的Ivy自稱食量大,平時喜歡在家下廚,最拿手煮鹹蛋雞翼和淮山排骨湯。問她們隊友當中誰最為食?Candy和Ivy齊聲表示︰「阿Day,我哋陣間要買碗外賣畀佢。」

 

Candy與Ivy即場試食新推出的寬麵。

 

  而Candy自言廚藝不俗,但最近因工作太忙而無暇入廚。雖然Ivy和Candy都喜歡下廚,但身形依然甚fit,Ivy直言自己下了一番苦功,才能保持身形,近日更瘦了三公斤;Ivy又透露Candy擁有23吋腰,是全隊最瘦,但Candy謙稱︰「我天生唔易肥,手腳唔需要太大努力,但容易面腫。」

 

Candy笑Ivy麻甩

 

Day(資料圖片)

 

  另外,近日COLLAR成員一起上戲劇堂,Candy和Ivy笑指Day具潛質當喜劇演員,而隊長沈貞巧(Gao)則最好戲。Candy搞笑表示︰「我覺得Ivy好適合演室友,因為佢好麻甩,食物跌咗落地都唔介意執番嚟食。」Ivy則認為Candy適合演女朋友角色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王家晴 #Collar #蘇雅琳 #蘇雅琳 #許軼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