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7-29

愛陽光與海灘 鄭欣宜拒著比堅尼

  【晴報專訊】早前返加拿大探親的鄭欣宜,昨日出席旅遊活動,她表示在加國沒有太多時間遊玩,所以十分掛念旅行的日子,希望能到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。不過,欣宜笑言不會穿比堅尼示人,因過不到自己的心理關口。

 

欣宜避談會否與另一半去旅行。

 

  鄭欣宜昨日到荃灣出席旅遊玩樂體驗展,她表示最近天氣炎熱,出外工作不停流汗,因而更想去旅行。欣宜首選泰國︰「泰國又平又好玩,加上入境唔使隔離,可以用盡時間去吃喝玩樂。」早前欣宜返加國探親,但她透露遊玩時間不多,所以希望有一個真正的長假期享受陽光與海灘,她笑謂︰「去沙灘都會著一件頭泳衣,但係我一生人都唔會著比堅尼,過唔到自己嗰關。」

 

欣宜早前返加拿大探親,惜未有時間四處遊玩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雖然欣宜自言不會穿比堅尼,但見她身形fit了,她解釋︰「一直有做運動,雖然之前返加拿大少咗運動,但行路多咗,都幫助修身。」她又指最近忙於排舞及做gym,準備九月舉行的拉闊音樂會,而她直言希望音樂會後能去旅行。至於會否帶另一半同行?欣宜說︰「任何人都可以一齊去玩,不過我就想同阿Ben(髮型師)去,佢係我認為最好嘅旅行玩伴。(對感情事低調?)我一向都低調處理感情事。」

 

憶演出時平地仆低

 

欣宜將於9月6日,與「教主」盧瀚霆舉行拉闊音樂會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另外,提到MIRROR演唱會意外頻生,欣宜認為舞台設機關有好、有不好,但最重要安全。欣宜說︰「我自己就反而想有機關,成個人升上嚟幾有型,好似之前軒公(張敬軒)演唱會,有成個『光波爐』咁嘅機關,喺半空同觀眾近距離接觸。」問她以往開騷期間可有遇到危險狀況?她憶述︰「我曾經試過喺平地都仆低,好似仲要著住波鞋,所以對我嚟講真係步步驚心。」欣宜指個唱總監的角色十分重要,因為她曾於演出時險些跌倒,幸得總監透過耳機提醒她。

 

欣宜示範放假時的「梳乎」睡姿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鄭欣宜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