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02

意外後發聲代MIRROR報平安 隊長楊樂文︰我哋互相照顧

  【晴報專訊】男團MIRROR紅館騷上周四發生墜屏意外,舞者李啟言(阿Mo)仍傷重留醫。過往活躍於社交網的12子連日來齊齊封口,令各界擔心他們的精神狀況。昨日隊長楊樂文(Lokman)打破沉默,在IG發文表示外界不用擔心他們,並呼籲大家集氣祝願傷者康復。

 

Lokman盼望三位受傷舞者早日康復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事故後,除了副隊長江熚生(AK)及呂爵安(Edan)曾發IG全黑限時動態,以及邱士縉(Stanley)與陳瑞輝(Frankie)轉頭像外,其他成員一律封口,網民懷疑他們受公司壓力而噤聲;直至前日,部分成員才轉發23位舞蹈員的聯合聲明。隊長Lokman昨日打破沉默,在IG代表隊友發聲︰「我哋會互相照顧,大家唔使擔心我哋。呢一刻,希望大家集氣,祝願阿Mo、阿峯(張梓峯)、Zisac(羅德智)早日康復。」他感謝各界支持:「好多謝好多人幫緊我哋,公司上上下下、娛樂圈前輩同伴、熟悉嘅唔熟悉嘅,都盡佢哋嘅努力,都同我哋一齊。我哋自己都會睇住自已,唔使擔心,畀傷者同佢哋嘅屋企人時間同空間。」

 

呂爵安TG派心安撫粉絲

 

Edan昨日凌晨在TG現身,向粉絲報平安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連日來一直沉默的盧瀚霆(Anson Lo)及姜濤亦轉發貼文,Edan則寫道:「只求人無事。」Edan昨日凌晨亦特地在Telegram群組向「爵屎(Edan粉絲)」派心心報平安。另外,MIRROR本來在個唱後活動多多,包括本月20日在東京演出《SUMMER SONIC 2022》音樂祭,有傳他們將辭演。此外,12子及ERROR原定下月三日參加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,Anson Lo下月六日與鄭欣宜舉行《神の拉闊》音樂會,而Edan與Lokman下月九日參加生力軍音樂會,主辦機構商台暫未公布是否如期舉行。

 

外間估計12位鏡仔隨後的工作及活動將會延期。(資料圖片)

 

張敬軒助組義工團隊

 

身為演藝人協會副會長的軒仔,出心出力助後輩走出陰霾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此外,向來疼惜MIRROR的張敬軒(軒仔),被傳與陳卓賢(Ian)自費找心理專家輔導舞蹈員;及後更有指軒仔豪花80萬元包下酒店房,讓12子及舞蹈員避靜。不過,軒仔昨日凌晨在IG澄清,指為了方便舞者休息及接受情緒輔導,主辦單位已立即作相關安排。軒仔說:「翌日我和演唱會舞蹈統籌,僅協助主辦單位代為安排其他場地需要和配套,並組織臨時義工團隊(由行業內資深幕後人員、MIRROR成員代表組成),支援交通及人力資源方面的需要,隨後聯絡專業輔導顧問義工團隊,向各位演職員無償提供心理輔導和情緒支援。」

 

PSY的演唱會大玩濕身效果,疑間接令意外發生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繼紅館意外後,憑神曲《江南Style》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手PSY,前日在當地舉行「濕身騷」演唱會亦發生嚴重事故,一名27歲蒙古籍工作人員拆台時,由15米高的金屬架墮下身亡。由於開騷期間為求濕身效果要大量噴水,警方指可能因地面濕滑間接導致意外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楊樂文 #意外 #演唱會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