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16

傳《超能使者》硬撼ViuTV世界盃 陳展鵬︰拜咗神希望順利播出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日有傳無綫為迎戰ViuTV在11月下旬直播的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,決定臨時變陣,改播由視帝黎耀祥主演的《輕‧功》及陳展鵬的《超能使者》硬撼。目前身在寧波拍劇的展鵬昨日回應本報,表示暫未收到公司通知,但因《超》劇已拍畢近三年,他坦言希望盡快推出。

 

 

  Now TV日前宣布奪得11月下旬開鑼的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本港獨家播映權,而ViuTV亦會播映其中19場賽事;由於今屆早場賽事在香港晚上黃金時段舉行,剛巧與無綫三綫劇集撞到正。有傳無綫為此決定變陣,原定在十月播出的台慶劇《法證先鋒V》及《新四十二章》被抽起,改播《輕‧功》及《超能使者》迎戰ViuTV世界盃。至於另外兩部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及《法言人》則暫未受影響。

 

黎耀祥《輕‧功》同為台慶劇

 

《超能使者》幾位主角覺醒後變身正義之士,有不少打鬥及飛車場面。(資料圖片)

祥仔與龔慈恩在《輕‧功》飾演夫妻,有吊威也等動作場面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由黎耀祥與龔慈恩主演的《輕‧功》早前才正式煞科,劇集以電影幕後行業為背景,夾雜時裝及古裝場面,大賣溫情及世代矛盾。至於《超》劇由展鵬、陳山聰及唐詩詠等《鐵拳英雄》班底演出,故事講述低下階層人士擁有超能力,乘機儆惡懲奸,如同無綫版《復仇者聯盟》。有指《超》劇原定緊接《白色強人II》於下月五日推出,若延期變成台慶劇,相信更有話題。

 

展鵬大讚新劇老少咸宜

 

展鵬(右二)目前與洪永城、吳若希等在寧波開工,暫時未知歸期。(IG圖片)

 

  目前身在寧波拍攝新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的展鵬,坦言暫未收到TVB通知,若順延至十月播出,是否最佳時機?他說︰「我都唔知算唔算,不過對《超能使者》有信心。」提到《超》劇題材新鮮,他感慨道︰「拍完差唔多三年啦!相信台前幕後都期待播出,雖然自己都無法估計幾時播,不過我喺寧波普陀山拜咗神,應該會順利!」問到繼15年《張保仔》後,再有作品成台慶劇,會否大感興奮?他說:「乜嘢時段播自己控制唔到,相信《超能使者》一定係老少咸宜嘅劇集。」

 

馬國明及林夏薇孭飛的《法言人》亦是今年台慶劇之一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超能使者 #陳展鵬 #黎耀祥 #輕‧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