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26

廣東話有待改善 徐麟張可欣勤練習自覺有進步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將於下月4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準決賽,昨日19位候選佳麗首次會晤大會評判。不過1號徐麟及12號張可欣的廣東話仍有待改進,二人都承諾加緊練習,有信心會有好表現。

 

除了問答環節,徐麟(左)和張可欣同時積極準備才藝表演。

 

  19位候選佳麗昨日會晤大會評判,其中1號徐麟與12號張可欣(Naomi)的廣東話似乎仍有待改進,徐麟表示:「我好有耐心去學,比起第一次已經有進步,有心唔怕遲。我有加緊訓練,同大家一齊傾偈,有問題會請教大家,我會睇多啲報紙、電影,都好有幫助。」Naomi則指現時只會用廣東話交談,藉此訓練廣東話,她說︰「大家應該聽得出我廣東話進步咗好多,我每日都有請老師補習;其實參賽前我都有跟老師學,但我比較怕醜、唔夠自信、唔夠膽講…我喺香港住咗六年,聽係無問題。」問她們會否擔心在問答環節中較輸蝕?徐麟自言一直有練習,做足準備功夫;而Naomi稱有重看歷屆港姐的片段,認為問題不大。

 

關楓馨將卸任心情輕鬆

 

梁超怡(左)及陳瑞菱狀態大勇。

 

  至於3號陳瑞菱今日25歲生日,雖然要繼續為港姐綵排,但她表示︰「無論幾夜都會同屋企人搞生日會慶祝。(生日願望是否奪冠?)我希望有能力做到最好!」陳瑞菱與另一位海外佳麗14號梁超怡的狀態均不俗,問她們可有信心揮低一眾本地佳麗?陳瑞菱謙稱︰「唔好講揮低,全部佳麗各有優點,會全力以赴。」

 

(左起)邵初、梁凱晴及關楓馨將擔任準決賽的大會司儀。

 

  另外,上屆師姐梁凱晴、邵初及關楓馨將擔任準決賽的司儀,她們昨日亦有現身,為師妹打氣。梁凱晴直言心情緊張,但幸得麥美恩(Mayanne)幫助;而邵初表示會翻看以往的比賽片段,跟其他司儀學習,她笑謂:「要喺用語方面落啲苦功,例如叫佳麗『稍作休息』,唔可以講『你去唞唞啦』。」至於關楓馨直言港姐是大騷,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,有壓力也是好事。

 

  早前邵初的右腳腳趾關節移位,見她昨日出席記者會時步伐依然緩慢,她說︰「會盡力醫好,相信準決賽嗰晚會好番。」問三人即將卸任的心情,關楓馨笑言︰「我一早已經係落選港姐,所以分別唔大,心情輕鬆,我嚟緊都準備拍第二套劇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2022香港小姐競選 #徐麟 #張可欣 #廣東話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