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05

《明日戰記》破《寒戰II》紀錄成香港第一 古天樂望衝7000萬再創佳績

  【晴報專訊】古天樂投資過億元的科幻片《明日戰記》,票房屢創佳績,昨日公布最新票房數字達6,625萬元,成功打破香港華語票房榜首位的《寒戰II》6,624萬紀錄。古天樂、劉青雲及姜皓文大感興奮,古仔更希望票房再攀升,以7,000萬為目標。

 

(左起)劉青雲、古天樂和姜皓文對《明日戰記》成功打破香港票房紀錄,三人都感到好興奮!(影片截圖)

 

  古天樂、劉青雲和姜皓文對《明日戰記》最新票房逾6,625萬,成功打破《寒戰II》成為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票房的第一位。古仔坦言相當感動︰「因為真係用咗好多時間,好開心有大家嘅支持。希望票房可以再高啲,未睇嘅快啲去睇,睇咗嘅再睇多次!」青雲表示相當鼓舞,希望這是一個好開始,而姜皓文則謂感到好驕傲,並希望電影圈百花齊放!

 

昨日公布《明日戰記》票房6,625萬,成為香港第一。

 

  昨日古天樂和劉青雲到戲院謝票,古仔指自己參與了60、70場,大家的支持成了他的動力。提到《飯戲攻心》已破5,000萬票房,古仔表示樂見近來多套港產片包括《飯戲攻心》、《緣路山旮旯》、《闔家辣》及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都有好成績。他表示︰「依家疫情緩和,香港人好需要正能量、好需要笑,走出呢個困境好重要。拍《明日戰記》學到好多,亦知道點去改善,睇見電影圈漸見曙光,令我哋電影人有動力做落去,大家努力為明日而戰。」

 

青雲預告下次含淚謝票

 

劉青雲與古天樂一起到戲院謝票,古仔透露有意下套科幻電影以太空做主題,青雲即表示自小夢想是做太空人。

 

  另外,提到日前黃子華為《飯戲攻心》謝票時感觸落淚,身為好友的青雲表示電影圈這段時間要感觸落淚的事太多,但他希望收起眼淚繼續向前行,亦明白到人生有情緒起伏的時候,頂唔順便喊出來抒發。在旁的古仔笑言想不到子華謝票時三度落淚,青雲即帶笑回應︰「咁都被佢諗到,我哋下次都可以學下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明日戰記 #票房 #劉青雲 #古天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