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12

笑對《美麗戰場》瞪眼樣被批浮誇 陳瀅︰我儲起嚟做貼圖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開播一周掀起全城熱話,劇情逐漸入肉。繼上周蔣家旻「奸」出位,女主角陳瀅的演出亦成為焦點,她扮演十多歲天真少女鍾家寶,不少網民直指其演技浮誇,不但將她激動時瞪大眼的樣子截圖成表情包,更有內地觀眾表示被她的瞪眼樣嚇到發噩夢。陳瀅昨日接受本報訪問,笑言虛心接受批評︰「網民將驚慌失措嘅反應cap得幾準,我都save(收藏)嚟做手機貼圖。」

 

 

  由葉念琛監製、執導及編劇的人氣劇《美麗戰場》,首周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僅得18.7點,但勝在劇情節奏明快,灑狗血情節亦得觀眾歡心,網上討論度極高。女主角「鍾家寶」陳瀅在劇集初期身世坎坷,慘被繼妹蔣家旻欺壓,令她贏得不少同情分。不過,外界對陳瀅扮少女卻有不少意見,有人指她以高八度聲線講對白太over,演出比前作《痞子殿下》遜色;有內地網民更將她的瞪眼浮誇表情截圖成合集,留言狠批:「瞪眼瞪到我睡覺都做噩夢,好得人驚!TVB能見到這種瞪眼式演技讓我實在驚呆了,我以為只有大陸劇才會有。」

 

內地網民「收集」陳瀅的浮誇表情,嘲諷她示範「瞪眼式演技」。(網上圖片)

 

高八度講話配合少女時代

 

劉佩玥(上圖)與陳瀅由閨密變仇人,成為大明星的陳瀅性格轉變極大。

 

  陳瀅昨日回應本報,提到不少人狂cap其瞪眼鏡頭,她笑說:「啲cap圖分別係阿寶第一次見到大明星、被阿妹推去死、同埋聽到自己偶像啱啱離世嘅消息,所以啲驚慌失措嘅反應cap得幾準,自己都save咗嚟做sticker(貼圖)。(網民話表情太恐怖令人發噩夢?)如果話我個樣恐怖就太偏激,太攻擊性就唔會上心。」對於演技被批,她樂於聽取意見:「一般嚟講,不論好壞,任何對演技有幫助嘅評論都接受,觀眾有討論演技,證明有睇套劇,所以都係好事。(高八度聲線刻意突出角色?)無錯,係正常女仔發育前後嘅聲音變化,細路女會偏高音,大個女嘅鍾家寶就會沉實好多。」

 

嘆與《痞子》角色分別大

 

陳瀅日前為《痞子殿下》拍檔周嘉洛慶生,果然夠老友。(IG截圖)

 

  至於網民直指其演出比《痞子殿下》退步,陳瀅不認同︰「我會理解《痞子》個角色係大吵大鬧,今次就好柔弱,係好迷失嘅小朋友。咁樣反而係對我好,唔會重複以前嘅演繹方式。」她明白外界覺得她今次演出未夠好,但強調角色有頗大突破︰「大家之後會明白我個角色想轉變,觀眾可以畀多少少耐性,隨住成長,角色都會唔同,希望觀眾睇到鍾家寶最後嘅變化。」雖然收視僅得18.7點,她強調未感失望,更覺成績不錯。她又乘機澄清不敢爭視后,自言對此沒有多想。

 

上周陳瀅現身巴黎時裝周,轉眼已回港,明日將出席宣傳活動。(IG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美麗戰場 #陳瀅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